今天放假日.真開心.下午被婆婆徵召去打2圈麻將.促進婆媳感情.CC~
晚上全家人去吃"榕樹下"客家菜餐廳.是我的愛店之ㄧㄛ.天天客滿的老店.上菜又快.非常符合公公的用餐的習慣.口味又道地.好吃.在高雄火車站前站左邊的舊宿舍區.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拉的隨想筆記 的頭像
貝拉拉

貝拉拉的隨想筆記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