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是Bonnie就讀專科時很喜歡的一位歌手.當時"吻別"這張專輯號稱銷售破百萬張.其中一張就是我買的.暌違多年.這次真的可以聽到本尊的現場演唱會了!

   
            

    演唱會的票早在去年10月就買了~感謝超級忠實粉絲~竺蓁小姐~的幫忙.透過歌迷會買票.就不用等售票時間去搶票了.因為預算有限.加上大叔也有要去.所以買了2200價位的票.推薦預算有限的朋友們.高雄巨蛋4F的位置雖然看似很高.但是因為他是在舞台的對面正上方.所以視野很好.位子又寬.就算聽到很HIGH要站起來也不怕擋到後面的人.而這場演唱會也是塞吃4人組第一次一起聽的演唱會.而我們也是第一次為了演唱會買螢光棒.邱董還跟人家殺價說自己是學生.


       

    演唱會一開始.是JACKY穿著白西裝跳踢躂舞開場.之後就是歌舞劇的編排串聯歌曲表演.第2段表演是穿著紅西裝搭配BAND演場動感歌曲.邱董說他這邊才沒有想睡覺.因為很HIGH.連螢光棒都搖到燈泡掉出來.小玉都笑到流眼淚了.之後是Private Conner概念演唱爵士風的歌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演出.很有質感.再來還有搭配卡通介紹JACKY小時候的趣事.最後就是一連串的金曲演唱.每一首都是自己從當學生時聽到畢業.工作.結婚.所有的回憶一一湧現.聽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歌時更字讓我流眼淚呢.因為真的是從10多歲聽到現在30多歲.這是"我們的演唱會"!!很高興華人歌壇有一位唱這麼久的歌手.一直很用心在歌唱領域耕耘著.50歲的張學友為了我們這些歌迷.在舞台上賣力的表演了3個半小時.又唱又跳還劈腿.這場是第112場.是屬於我們最美好回憶的一場演唱會.據說"1/2世紀演唱會"會舉辦超過130場!!!我想如果不是JACKY.這個挑戰是很難達到的吧.

    昨晚聽的演唱會.到今天都還回味無窮.FB上也有很朋友分享看完演唱會的心得.希望張學友下回辦演唱會時還可以來高雄.到時我要去搶最高票價的座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