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和老媽去嘉義逛街.想起香香每回都問我要不要吃福義軒蛋捲.既然來到嘉義.當然要去瞧一瞧本店到底長的啥模樣囉~

    話說會知道福義軒的原因.就是因為在超愛買的旅行社上班時才會知道.原來團購是如此的迷人ㄚ~員來台灣真是美食的天堂呢~以前要吃福義軒蛋捲就是跑到三信家商附近的一間麵包店買.那時還想說在嘉義混了5年的我怎會不知道這一間呢?其實他家的蛋捲我並不特別愛.反而是餅乾類比較吸引我.但同事對他的蛋捲好像著魔似的狂買.讓我不經納悶~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好啦~我愛吃的本來就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話說這間嘉義本店.還真的是巷仔內ㄟ~從中山路的西門街一直騎.過了民族路.垂楊路.再過去的成功街.就一間不起眼的小店.竟然生產著風靡全台OL的蛋捲.而且別以為到本店就可以大買特買喔~錯錯錯!!!只有餅乾可以讓你大買特買.蛋捲一人限購2包.而且沒得商量喔~很搖擺吧~最好是每天都很多人來跟你買蛋捲啦聽說香香也吃了不少次他的脾氣呢~

   

    沒錯!店面真的很不怎麼樣吧.但是平常日生意就很好了.聽說假日真的會有排隊的人潮ㄟ.大家注意看左手邊的櫃檯喔.除了收銀台.他還有好幾盒用LOCK~LOCK~保鮮盒裝的試吃品.而且是一整塊餅乾喔.就跟販售的尺寸是一樣的.這點我就很欣賞老闆的作風啦~不怕你吃啦~所以~Bonnie跟老媽可是吃得非常開心呢每個口味各來一片.真的.我愛的是她家的餅乾啦~真的比蛋捲還好吃~尤其免錢的更好吃~

      

    而且阿~這裡的蛋捲口味是每日限定的喔~早上8點開始營業到下午5點.經濟包蛋捲一包115.記得喔~火車站前的賣家賣的是150元一包.差價35元.你自己斟酌要不要到本店走一趟囉~而且到本店.一定要大方的試吃~這樣才不虛此行~懂嗎?

 

    嘉義福義軒: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05-222-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