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粉久沒參加喜宴了.這次是參加大叔好友郭先生的喜宴.老實說.這位郭先生我也無熟識啦但是大概知道是大戶人家就是了~

    地點選在漢神巨蛋9樓.老實說.如果沒參加這次的喜宴.我還真不知他有9F.因為到8樓換完來店裡就回家了ㄚ不過參加完這次婚禮.真的覺得~排場好大ㄚ~我想新娘子應該很開心自己人生很重要的一天是如此的特別吧~

    首先是場地.第一次吃到要按照座位入場的喜宴.一到現場.哇~真的好隆重喔.而且感覺很多大人物ㄟ.幸好今天沒有穿的太失禮ㄚ~水晶吊燈.還有一堆泡泡ㄟ.一整個就是夢幻啦~

    再來是男女儐相.以前看到明星結婚有6對伴娘辦郎就覺得很誇張.但今天的場子也是足以媲美明星婚禮了說.個個男的俊俏女的嬌美.還有上菜秀.更厲害的是.現場還有大頭貼的機器ㄟ.這個真的太炫了啦.就是你可以跟新郎新娘和照.就像拍大頭貼一樣.成品就是下面這一張啦.

   

    喜宴的重點~菜色也好好吃喔.我真的除了佛跳牆沒吃之外.其他的每道都有品嘗~尤其是那道龍蝦粉絲煲.好好吃喔~龍蝦肉扎實有嚼勁.粉絲也很入味.這是我當天最喜歡吃的一道.不過大家也覺得很好吃.所以都吃光了啦~我都沒得吃了

    現場的表演節目也很精彩.是LIVE BAND喔~歌曲有中有西.唱的也很棒.不過當天最炫的莫過於會發光的南瓜車了吧.在中場要進場時~新人是乘坐這輛會發光的車子進場的.看看這照片.有沒有很夢幻.

     

    就好像灰姑娘的願望成真一樣.一切都夢幻.雖然喜宴結束後一切又會回到現實.但在當下這個摩門特.大家都是開心的.

    不只典禮很夢幻.連場外的擺飾都很漂亮呢.這個瓶花這樣拍起來.有沒有很像一幅油畫呢?

                        

    喜宴結束後.要回到真實的世界囉.順著手扶梯向下.居然發現Bonnie最愛的SNOOPY~好開心ㄚ~不過這隻SNOOPY是有畫眼線嗎.感覺眼睛線條很厚的說~哈~這才是我的現實世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