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的日幣實在是漲太兇啦!所以Bonnie今年選擇來去韓國首爾享受一下瞎拼的樂趣啦因為想享受一下高級飯店.所以這次選擇走台北雄獅出發的團體.是住特五星的飯店喔~雖然要自己做高鐵去桃園搭機.不過我也很久沒去桃園機場了說~ㄏㄏ~

    從桃園到首爾只要2小時的飛行時間.韓亞航空的飛機餐更是正點.吃飽了再休息一下.首爾就到囉.一下飛機就驅車前往首爾市區.今天的行程就是逛逛東大門~不過領隊龍姐今晚安排我們先享用人蔘雞.先把力氣補足再開始5天的行程.  

        

  

    桌上都有一瓶人蔘酒.但我不敢喝~但是可以加到湯裡讓湯更滋補喔.這人蔘雞的味道.老實說有點淡.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吃淡口味.所以還挺合我胃口的.而且ㄚ.因為搭飛機吹冷氣吹到有點頭痛.喝了這鍋湯我馬上就恢復精神了.很神奇吧.至於小菜真的很好吃.蘿蔔非常清脆爽口.後來龍姐說因為人蔘雞所採用的人蔘大多是1-2年根的.其實比較燥.吃了容易上火.所以要吃一下旁邊的小菜蘿蔔來中和一下.所以我的吃法是正確的~ㄎㄎ~
                        

                                      這是我們的攝影師小權.很貼心的為大家把雞肉分開

   吃飽喝足了.就往東大門前進囉.一路上看著韓國的街道.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經來到韓國了呢

           

    東大門這個區域有好幾棟購物商場.但我們只有1個半小時的時間.先前Bonnie看旅遊書時大都推薦DOOTA這一棟.事實證明.我也比較適合這一棟.因為它比較像是百貨公司的擺設.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缺點是價格比較高而且殺價空間有限.另一棟M商場我也有去.但是只逛了不到5分鐘我就出來了.因為那邊比較像是批發商場或是先前北京秀水市場的那種感覺.個人不愛.所以又走回DOOTA了.雖然最後的戰利品是幫菁穗買面膜.

    東大門除了可以逛街之外.附近的帳篷小攤也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嘗嘗喔.例如辣炒年糕.薯條熱狗......等等.

     

但是在東大門附近的清溪川橋上.Bonnie發現了旅遊書上介紹的糖餅喔.就是下面ㄚ珠媽賣的這種.我看到馬上掏錢出來買.龍姐說這個非常的甜.但是對愛吃甜的我來說可是剛好呢吃起來有點像"膨糖"的口感.
           

    至於行程上的清溪川.為了逛街方便.大多是帶你到東大門附近的這一段.雖然也不錯啦.但不是最美的.我有問領隊說旅遊書上有螺旋狀的那一段在哪兒?她說在很遠的地方.所以~我下次一定要來首爾自助旅行~這是第一天晚上在心裡偷偷的決定.
 

          

    Doota一樓有一間caf'e.看著當地人優閒的坐在那裏喝咖啡聊是非.突然覺得我們特地跑來這逛街很突兀.因為在過去的一小時.我跟大叔好像在行軍似的走了2棟商場.卻也沒享受到逛街的樂趣.希望我下次來首爾時.也可以有悠閒的時間是可以坐在這裡喝飲料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