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信雯到MIMI家作客.2年多沒見到MIMI.她一點都沒變.而且還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了真是令人羨慕啊!

    看到2位小公主的模樣.一個剛滿3歲.亭亭玉立的小女生真是可愛極了.另一個小蘋果才4個多月.看到他肥軟肥軟的模樣.真的很想捏一把不過看到MIMI在跟我們聊天的過程中.還要不時照顧小蘋果.一下餵她吃副食品.還要不實幫她擦嘴巴.之後還要泡牛奶.而她才離開小蘋果的視線一下子.小蘋果的大眼睛就一直搜尋媽媽的身影.看不到就一副準備嚎啕大哭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可是之後還要哄她睡覺.OH MY GOD!照顧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辛苦的事情.看著為人母的MIMI.真的很心疼.為了照顧小孩捨棄工作.全心全意的模樣.真的要為她鼓鼓掌啦

    之後信雯送我回家時.又到保母家抱怡媺的小公主.9個月大的她也是一副肥軟肥軟的模樣因為他只跟信雯比較熟.所以沒看到她也會大哭.只好把她抱到駕駛座.真的超危險的.幸好後來她願意靠在我身上.也許是想睡了吧.輕輕哼著童謠給她聽.她居然非常捧場的安靜下來.而且眼皮似乎有點的比較沉重了.這是表示我有母性的光輝嗎老實說.看到她安靜的模樣真的好像小天使一樣.超可愛的.連我都開始幻想如果我也有一個小baby.我會......

    ㄚ!拉回現實吧.我只要一聽到小孩大哭或是尖叫.就會非常的受不了.生小孩容易.管教可是一門大學問呢!看到許多白目小孩的傑作之後.我想我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就好了.也許這想法很自私.但我真的沒有把握做一個100分的媽媽.而且我有太多的事情想去完成.我不知我是否可以像MIMI一樣放下工作當全職媽媽.看到她用心的測拍小朋友的生活照.我真的只能用佩服來表達我對她的敬意.媽媽真的很偉大.

    管教得宜的小孩.全身會散發貴族的光輝.看到人會彬彬有禮的說聲阿姨好或是叔叔伯伯好.會說請.謝謝.對不起.會不吵不鬧.沒管教好的小孩就會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到人家家裡可能先狂吃視線範圍內的零食餅乾.而且餅乾屑會掉的到處都是.看到人不稱呼也就算了.還會說些~你走開~之類的白目話.OH!真是太可怕了.我真的.很怕不乖的小孩

    結婚這麼多年.很多人會問~什麼時候要生個小寶寶ㄚ~我都是以微笑當作答案.因為.我知道該來時就會來.不找你時.就快樂的當個頂客族吧.2個人的生活.也挺自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