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人們心頭的白鴿......"

    是的.就是這首小情歌讓Bonnie注意到這個團體.真是太PEACE的一首歌了.感覺世界是純淨的.不是嗎?而前幾個星期看了電視台作的專訪蘇打綠的節目後.真的讓我感動到眼淚也掉了.又很湊巧的晚上的百萬大歌星又有他們.從那一天起.Bonnie也變成他們的粉絲了.

    不但上網把他們的專輯通通買回家.連小巨蛋演唱會的DVD也買了.而公司也剛好也有位喜愛蘇打綠的文鈴.這幾個星期.Bonnie都沉醉在蘇打綠的氛圍裡呢.到底蘇打綠有什麼魔力呢?

    首先.這幾位都是各自擅長好幾種樂器的高材生.而且他們每張專輯都充分發揮了學生作報告的模式.非常認真的告訴你.我的創作是怎麼樣的作品.裡面的配樂和時下的電子配樂不同.都是真實的樂器合奏所撞擊出的火花.只要你聽過他們的專輯.就會知道他們是多的難得.當然.在成名前他們也蟄伏了6年不知未來的光陰.世人只看到現在邁向成功的蘇打綠.但那6年裡.他們的家人就是最大的支持力量.在節目裡看到他們感謝家人的模樣.也深深感動了我.而他們創作的熱忱.有深深打動了我.打開錢包付錢買專輯

    非常謝謝蘇打綠.讓Bonnie的耳朵聽到這麼棒的音樂.也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創作下去.我的荷包會永遠支持的去買專輯的

 蘇打綠樂團官網: http://www.sodagr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