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西洋的情人節.顧名思義就是跟東方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囉.但隨著西風東漸.這已經變成令男士們痛恨~OH~是不太喜歡的一天啦而且說實在的.Bonnie也覺得這一天所有有伴的人都會變得很刻意.很刻意的營造今天是情人節所以應該要.........或是今天刻意不要......的隨波逐流.

    況且.大叔是一個很沒有情調的人.相信我.一個A型金牛座的男子.價值觀是務實到不行的.頂多有甜言蜜語~因為不用錢~要請他掏錢出來讓我有身為女人該有的幸福感是比登天還難.所以Bonnie也早已習慣了.但是我總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吧.所以就到漢神巨蛋預購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350兩的little cake~

  

     

       領到時心裡還挺興奮的.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拿到蛋糕時馬上回到婆家.跟公婆一起享用.因為.公公也是A型金牛座.我想婆婆也會想過一下有點氣氛的情人節吧.大家一起打開蛋糕盒時的感想應該都一樣吧.真的是little cake~小的可以了~不過只是要品嘗一下味道的啦.這樣想比較開心一點.果然.2位金牛座的男人都覺得~不值得~切~付錢的人是我ㄟ.但是婆婆似乎很開心~這樣也值得了啦

    說到這蛋糕的口感.我還挺愛的.因為巧克力非常的純.口感不甜不膩.雖然外型是簡單了點.但這也是他的特色.Bonnie上網查了一下他的成分.原來是70%的比利時巧克力.難怪口感這麼好.我可是吃到連沾在盤子上的巧克力餡都用力刮起來吃ㄡ.

      也不知是不是巧合.今天去巨蛋停車時.大叔竟然停到214這個車位.雖然是誤打誤撞的.但也挺值得記錄下來啦.~順便幫常去的機車行打廣告~老闆很實在喔~是修理機車很實在啦

        

    晚上由婆婆做東道主.到文化中心附近用餐.吃完飯後逛了一下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再到誠品看書去.原本回家時要排隊買一下星巴克.難得的買一送一活動果然吸引一堆人去排隊.貪小便宜的我們~OH不.是務實的夫妻倆想來喝一下咖啡啦           

                          

      排了很久的隊.正要點大杯星冰樂來犒賞自己時.店員卻告訴我們殘酷的事實~咖啡都賣完了~星冰樂也賣完了~只剩下果汁~我不依啦.沒耐心的大叔連再跑一家的意願都沒有.所以......就沒喝到囉.大叔還為此發了一頓小脾氣再度證明A型金牛座是不能過情人節的料.

      不管如何.再一個多小時.就要像這可怕的情人節告別了.不管你的週早由沒有人陪你一起度過這個節日.Bonnie都要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