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要上YAHOO收信時.赫然發現.一直都無法登入.原本以為是自己的電腦有問題.但在大叔可以正常登入後才驚覺不妙.一查詢才知道自己被停權了.哪尼

    打到客服中心才知道.在Bonnie出國的這幾天.有人盜用我的帳號在拍賣登了一堆假GUGGI.太可惡了吧.後來雖然恢復使用.但也讓Bonnie很納悶我的密碼有照麼容易破解嗎?好歹我也是堂堂正正中國人ㄟ.這樣盜用我的帳號.也太惡劣了吧.

    現在看到我的拍賣紀錄裡有一堆假GUGGI.還真的很好笑.記得客服小姐問我有沒有刊登這些東西時.我回答說:我一個GUGGI都沒有要怎麼賣阿?心酸阿. Bonnie沒有GUGGI.活到這一把年紀了(也沒幾歲啦)名牌包沒幾個.小名牌有啦.大名牌可能就COACH的手挽包吧.還是買OUTLET的呦

    結論就是.帳號無法更改.只能改密碼.原本想跳槽到痞客邦.可是又要從零開始太費事.還是在這窩著吧.而且看到瀏覽人次已經破1萬了.真是太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啦.有時聽到朋友關心我好久沒更新文章時.就心存感激的至少還有人關心我的近況.大感恩.近日內就會放上Bonnie的東京遊記喔.敬請期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