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去過埃及.

    以前很想去.是因為想親眼目睹金字塔的壯觀~

    之後不敢去.是因為看了電影"神鬼傳奇"後.害怕有復仇的木乃伊出現~

    現在沒有去.是因為沒有錢啦~

    那我今天幹嘛寫埃及與我咧~是寫心酸的嗎?當然不是.因為我昨天去誠品賺冷氣錢時.發現一本介紹埃及的旅遊書.要跟各位大人推薦啦

    書名是~上帝的黃金積木.埃及~作者是一位叫郭銘哲的7年級生.高雄人喔(要支持同鄉啦~).為何我會推薦這本書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就真的寫得很好ㄚ 光是一個窮學生.為了達成自己17歲時所許的願望.在物價指數超高的台北市.要在2年內存到7萬元的旅費.於是瘋狂打工的行為就令我佩服(因為這種年輕人不多了)再來.在行前就做好一堆功課而選擇自助旅行的方式去埃及.更是令我折服.(書裡有說他已經去了4個世界奇景囉)最後.回國後還能將自己的旅遊經歷寫到可以出書.還可以吸引我在誠品就把它讀完.還讓我今天寫部落格推薦.夠厲害了吧.......

    雖然在看了這本書後.我還是沒去過埃及.但已經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了.幻想自己已經在金字塔裡的陡峭坡道行走.幻想自己已經在神廟裡見識到古人精美的壁畫.幻想自己已經抽到蘋果口味的水菸.還有ㄠ到老闆超好喝的果汁.以及用舒潔面紙騙到的雪花石.哈哈.真的是一本超讚的書ㄋㄟ~

    不管你有沒有去過埃及.去看一下這本書吧.真的.看完就好像已經從埃及玩回來了一樣喔~

    書籍介紹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7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