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已經很久沒聽到會讓我感動的歌聲了.真的是感動ㄋㄟ

        自從某天看電視播出'超級星光大道'時.聽到楊宗緯演唱曹格的"背叛".真的太讚了!!竟然讓我的眼眶紅了.還掉下了淚水.真是太厲害了後來才知道他的名字.也注意到這個節目.現在每個星期最期待節目的播出.看看楊小弟又唱哪首歌呢

        尤其是這星期的終極PK賽.挑戰者蕭敬騰真的超強的.其實我覺得蕭也唱得很棒.但著重於唱腔.而楊則是偏重情感方面的著墨.不過2位的歌聲真的沒話說.最後是楊宗緯獲勝.就像評審辛曉琪說的.2位都唱得很棒.所以重點就是看誰能唱出感覺.喔!真是說得太好了.

        可愛的老公還幫我找了一堆影音部落格.讓我去看楊宗緯先前唱歌的影片.我發現他的歌聲還挺有王傑的味道.我小時候也是王傑的歌迷呢

        希望楊宗緯可以出唱片.我一定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