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有位同部門的同事,不太得主管的歡心.一開始還覺得他也挺可憐的........

霸特~最近幾次跟他配合下來,真的有種想飛奔到他面前,像瓊瑤戲劇一樣劇烈的搖晃他肩膀,問他你為何要這樣對我啊~~~~~~

這回結帳工作前,美國總部已經下達指示新年度的成本計算方法,也因為這樣我們要趕快先將去年底已經結算好的庫存重新計價,然後在今年的帳去做修改調整,然後每個月的結帳工作也有所變動.這項改變當然不會只有拉拉要做,是整個小組都要配合,可這位同事不知是腦容量已滿還是天氣太冷,腦部運轉有點不順暢,一直問一些有的沒的,明明在群組裡已經公布要如何如何巴拉巴拉,可他就不去看然後一直不動作,等到大家都已經做好了他才說沒有人告訴他.@@然後大家就又要等他.然後還很假會的一直問我為何大家不要核對資料呢?資料在哪裡呢?那所以是要看這個嗎?一直像3歲小孩似的一直問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天啊~我要請馬景濤附身來去搖晃他肩膀~晃到他清醒阿~這種初級會計的問題有這麼難嗎?你還上班這麼多年了~是上那裡的班阿!!!真的是想大喊蒼天阿~你為何要這樣對我啊~~~~

所以主管策封他為資深工讀生這個頭銜一點也不為過.上班不是只有應付工作,如果工作能力沒有提升成長,跟不上腳步的話,苦的也是自己~還有同事阿~

#一直問同事為什麼會讓同事很火大
#因為這是common sense的問題不是天大的問題
#真的很想衝去搖晃他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