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23年9月發生的真實事件, 我不是奧客, 我也很有誠意想試用看看~照規矩去登記兌換~但是遇到不專業的人就是BG~超級大的BG~難怪這家百貨上電視說沒人客沒店員~一切早就有問題~ 我真的後來就只去那邊吃吃飯買買超市的日用品零食~ 現在看來還是很傻眼~

純粹是做個心情紀錄~不是要批評什麼~我知道櫃姐也很辛苦~但~出來工作也要專業點啊~員工~品牌公司~百貨業者都不專業~這樣的化學變化實在是太可怕了!

客訴是一件傷神又費力的事

2023/09/08 中午12點進1點時分, 我到新X三X百貨三X店1樓的B品牌彩妝專櫃, 向專櫃人員提出要憑手機簡訊領取粉底試用包. 專櫃人員秒回答, 這個已經換完了!!!

我當下很錯愕!!! 如果已經換完, 這家公司設定讓客人兌換的選項就應該排除這個專櫃!我是當天早上收到廣告推播, 就馬上設定兌換地點, 但客人到了現場卻被告知已換完!那先前要客人的個資做什麼? 耍客人嗎? 好的, 接下來這家公司的專櫃人員還更會耍客人!

我被告知試用包領完了, 8月就開始換了, 現在沒有了!
但我告知這位人員, 我是今天看到Gori’s 的臉書分享, 看到真的對產品有興趣才興沖沖來這裡領, 專櫃人員表示可以在手上試用, 但我有表明就是想要使用在臉上的妝感以及持妝度才想要領試用包.

我已經表明我對產品有興趣了!不是來亂的!
我已經表明我對產品有興趣了!不是來亂的!
我已經表明我對產品有興趣了!不是來亂的!

但專櫃人員只表示真的沒有了, 另外告知, 扣新X三X百貨的點數也可以兌換, 目前試用包只剩下這個活動的名額了. 當下詢問扣多少點?  這位人員也不知道, 是我自己打開新光三越APP查詢知道扣10點. 新光三越的點數是消費100元才有一點, 10點表示我在新光三越消費1000元才有這樣的點數兌換「1包」粉底試用包! 沒關係, 我當下馬上按下兌換, 然後這位專櫃人員並沒有馬上拿給我, 而是要我掃描他們公司的官網加入會員, 加入他們的Line還要綁定會員, 然後還要加他們專櫃自己的Line, 等完成這些動作之後, 他才拿出新X三X百貨的機器要掃描兌換, 接下來, 這位人員應該是不會操作機器, 還打電話問同事, 一來一往的問答還拿我的手機測試個半天, 還是不會用, 又說要找樓管來處理, 樓管也不知何時會到, 人員只叫我在這邊等! 我從到專櫃表明要換試用品到現在, 整個過程有20分鐘吧, 連試用包都沒摸到, 產品也沒試用到, 連要拿什麼顏色給我也不清楚! 
我當下表明我是對產品有興趣, 想買才過來索取試用包, 結果等了個半天, 什麼都沒有, 現在還要我等樓管, 我不知道這產品實際上多好用, 但我現在已經對這家公司的任何品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區區一包試用包就知道這家公司應該不是很尊重客戶吧!!!
我的新X三X百貨點數被扣了, 但我沒有拿到東西, 
我的時間被浪費了! 我還是沒有拿到試用包!
專櫃人員還好意思在Line上面留言:
沒關係我這裡幫您保留一份!
您方便什麼時候來領取呢?

天啊!!!我真的對這家公司的人員佩服到不行!!! 如果你們不好好教育員工怎麼待客, 我也無言啦!

當下真的已經幾把火都起來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用寶貴的午休時間來換這一包試用包!!!天真的以為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換到, 卻花了40分鐘還沒換到!!!我跟櫃姐說我不要換了, 到底是在誇張什麼?我不是奧客都被氣到要去客訴了!對!我後來真的去他們品牌官網, 還有新X三X百貨的粉絲頁私訊客訴!結果得到更誇張的結果~請繼續看下去~

官網只回了一封~真是抱歉~巴拉巴拉~我們會好好教育同仁~~巴拉巴拉~  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會去新X三X百貨三X店的粉絲頁私訊客訴是因為

~他們的網站不讓我存檔客訴內容~

~他們的網站不讓我存檔客訴內容~

~他們的網站不讓我存檔客訴內容~

我也不知他們網站到底有什麼問題~所以就去粉絲頁客訴~然後呢~就是正牌櫃姐打電話來道歉~還要我再跑一趟去領那一包試用包, 我說我已經完全不想再到你們專櫃了!實在是失望到了極點~結果櫃姐說~因為我是用點數換的~這樣不能銷帳~(See~有沒有很傻眼~)然後還說真的很抱歉, 我遇到的是工讀生, 他會好好教育工讀生~避免再發生這種事情......還說會幫我準備一份禮物表達歉意, 很希望我可以再去專櫃給他們一次機會~

然後沒多久新X三X百貨三X店的粉絲頁也回訊息了, 我想應該是他們有通知櫃姐吧, 想想人家也是出來工作~惹到我的是工讀生的不專業問題, 不是櫃姐, 就想說這件事也該有個了結.

當天下班我就去給櫃姐刷條碼銷帳, 櫃姐是很誠懇道歉, 至於所謂的禮物呢~就是多幾包試用包客訴是一件傷神又費力的事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腦筋不清楚~竟然惹得一身疲憊啊~

你說這牌子我會買嗎? 我會去國外或是免稅店通路購買~不會再給台灣代理商有賺到我的錢錢的機會惹~實在是太~太~太~讓人失望惹~~~

那這些試用包的是用結果滿意嗎?  沒有很滿意~所以更是用了個寂寞啊~~~

結論: 以後除非是熟悉的櫃姐, 不然我不會想再換試用包了! 還有啊~這新X三X百貨三X店~我以後只去那邊吃飯跟超市買東西, 其他的消費~我去隔壁遠東SOGO還是大遠百消費就好~或是夢時代或是漢神~因為呢~新X三X百貨三X店的粉絲頁後來也是希望我呢~提供個人資料~讓他們建檔這個客訴~我真的非常傻眼~他們真的有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嗎?他們知道為什麼我會火大嗎? 看來是不知道~因為他們很緊張這個客訴沒有被建檔~客人森77~然後他們的ISO流程沒有確實被執行~ 

算了啦~百貨公司那麼多~不缺新X三X百貨三X店一家啦~結論~別想大賺我的錢了!

客訴真的傷神又費神~我真的累惹~以後不敢亂換試用包惹~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貨專櫃客訴 客訴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