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很快的.蘭蔻的[玩美女人]又再度地舉辦了.雖然有去年嚇到的經驗但是今年的贈品更讚!抱著就算拿贈品也開心的心態下和小玉又再次地報名參加了想到去年參加假日場人潮爆多的不愉快經驗.今年選擇周五下班檔而且是大遠百場次.想說人潮應該比較少會比較輕鬆.事實證明這樣的考量完全正確!

    有鑑於去年的超級大濃妝太嚇人!所以今年就跟小玉騎車前往.免得嚇到捷運乘客阿(這樣我是不是很有公德心呢)而且今年跟小玉一起穿同樣的衣服.同樣的包包.到專櫃報到時還被問是不是姊妹呢已經粉久沒被這樣問了說~一到現場就馬上有櫃姐開始動工囉~照例.先卸妝.上簡單的保養品.精華液是必要的.然後開始粉刷~是上妝啦~先修眉毛.然後櫃姐問我今天想要嘗試什麼樣的妝感?我馬上回答要溫柔婉約的感覺.因為去年實在是畫得太誇張了!連我家大樓新的管理員一看到我還以為我在特殊營業場所上班咧~所以這次的裝飾有比較淡一點.不過這眼線也太可怕了吧!

                                       

    尤其是下眼線.雖然有幫我擦掉一些些.但還是好粗喔之後就去弄頭髮.我想也許是去年的DMS不接了吧.今年的廠商也不知是哪一家的.不過感覺就是比較慶菜.每個人都是用電棒捲一捲.吹風機吹一下瀏海就上場拍照了.很少有編髮的CASE.也好啦~反正今年我本來就不想編髮.只是幫我用頭髮的小姐竟然問我是不是把頭髮染黑?!我頭髮有黑這麼誇張嗎?跟她說我沒染過髮.竟然又說我的髮質不好喔是怎樣啦!趕快幫我用頭髮先啦~真是的= ="

    可是小玉遇到的那位髮型師就跟他有說有笑的.我的這位卻是有點臭臉.還嫌我髮質差.此時小玉旁邊的大姊有再次問小玉說~我們是雙胞胎嗎?-不是. ~ 是姊妹嗎?不是.~是朋友嗎?-是.看來我們一樣的穿著引起大家的注意呢

    髮型用完後就等定妝了.今年的彩妝師只有在幫我打量一下眼妝就讓我上場拍照了.今年的攝影師看起來很靦腆.不過拍照時真的很有禮貌有親切.一個人拍4張挑一張.今年我的照片就是下面這張.用相機砍覺得拍得很自然.但是會不會修片修太大.感覺我的臉都變形了說因為電子檔要下周才會出來.所以先用照片翻拍.感覺有點模糊的說.

                                   

    這次參加的這一場人潮沒有像上次漢神巨蛋那麼恐怖.所以一切都是很從容地完成.有好幾對都是姊妹掏一起來參加.所以都還有請攝影師用參加者自己的相機再拍一張合照.感覺自己的合照線條就柔和多了.Bonnie很喜歡這張合照.跟小玉也認識十多年了.真的很開心有她這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