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玉到漢神巨蛋LANCOME專櫃參加玩美女人活動.只要先預繳500元.就可以由專櫃幫你化一個美美的妝.還有專業髮型師幫你做髮型.然後有攝影師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給你作紀念.還送你小禮物.你要做的就是消費500元以上.很吸引人吧~所以月初就趕快去報名了呢

      

    一到會場.果然已經是一堆人在等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是一點也沒錯!提早報到的我們馬上就被帶到旁邊化妝STAND BY了.第一妝是由櫃姐畫的.Bonnie真的超佩服櫃姐這個職業的啦~光是幫人化妝修眉毛這種功能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先是底妝.修眉毛.再來是眼影.眼線筆.眼線液.又是塗眼影.我都不敢想像我的眼睛被畫成什麼樣了~好不容易睫毛膏也完成了.腮紅啦.口紅也OK了.嗯~此時櫃姐就問我要買什麼?要先結帳才能進入髮型的步驟喔~當下就先敗了一支BB霜.然後打死都不再加碼.什麼滿額贈啦.小贈品啦.禮券啦通通拒絕誘惑.趁著櫃姐去幫我結帳的時後馬上拿起鏡子一照.媽呀!!!我被化成這副德性啦

                               

    拿起手機自拍其實有一點距離.這樣拍看起來還好.但是現場拿鏡子照時真的是很濃的眼妝ㄚ~再來是用髮型.

   

    看到沒.很多美女等著呢.LANCOME這場很貼心的就是有髮型的服務.才不會有頂著濃妝但髮型卻不OK的慘案發生 .今天來現場的SALON是在Bonnie家附近的DMS.造型師還有給我折價券喔~改天和小玉一起去消費一下~ㄏㄏ~其實今天SALON的工作人員也真的是累翻了.3個人要用全部人的髮型.看著電棒一直捲來捲去.頭髮邊來編去.我想他們晚上作夢可能手都還會一直動吧

    用完髮型後還要去定妝.就是由另一組較專業的彩妝師幫你的妝修飾成更適合攝影棚燈光的妝容.原以為只是刷一刷蜜粉補補口紅之類的.沒想到此時我的眼妝又再度被重點加強.OMG~我的眼睛超癢的啦一直畫人家的眼睛是怎樣啦!單眼皮女生真可憐.為了把眼睛放大就要一直畫一直畫眼線.彩妝師看我擔心的眼神問我是不是很害怕.當然阿~我只感覺你一直畫我的眼睛.又畫眼線又一直用深色眼影.我都不敢想像等等我回家.大樓管理員會不會以為我是妮可阿畫了很久.終於大功告成了.此時拿起鏡子一看.差點沒昏倒~我.我.我的風塵味好重ㄚ

                                 

    如果穿上套裝人家可能以為我是媽媽桑了吧.小玉看到我的髮型當下決定請髮型師用電棒燙捲就好了.超怕被綁成跟我一樣的造型.所幸2人合照時還不會差太多.不然真的是媽媽桑帶小姐拍宣傳照了說.

                               

    最後到攝影棚拍照.已經折騰1個多小時的我.就照著攝影師的指示.挺胸.頭向左.頭向右......拍4張選一張.其實當下我已經身體僵硬.而且還超想睡覺的.連笑容都很勉強.攝影師一直叫我自然的笑~ㄚ我就是笑不出來阿~還講笑話逗我咧.感恩啦~幸好最後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我想修片也修得不錯啦~工作人員還問我:明年也會再辦.是否願意再來參加呢?開玩笑!你最好每年都辦.我~我要拍到60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