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很喜歡吃巧克力.自從聽說科工館有這樣一個巧克力的展覽時.當然是非常期待的啦~恰巧隔壁鄰居就是在科工館上班.透過他買門票還有優惠.當然要來去給他參觀一下囉~

    今天正好下午有空.就偕同大叔一起去看展.還沒進場.就已經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想說裡面一定有很多試吃囉~一整個開心.沒想到一進場.就是一堆人.說不能使用閃光燈.還是有很多人在用啊.不過大叔馬上就上前去跟他們說~不是不能用閃光燈嗎?看的那些人馬上心虛地說阿~忘記了~大叔~我欣賞你啦!

 

    所謂的巧克力展.除了簡單介紹一下巧克力的製造過程.還有巧克力發展的歷史外.就是展出一堆用巧克力做成的展示品.比如說上方的野餐.小吃.都是巧克力塗上色素後製成的.當然.還有挑戰不可能任務的巧克力製建築.如101大樓.85大樓.

 

    含有很精緻的巧克力頭盔跟箭袋.我想如果古代是拿這個去打仗的話.應該是比賽誰先把對方的巧克力吃完就是贏家吧.這樣是不是很PEACE呢?

 
    還有還有.巧克力做的兵馬俑大軍.我想螞蟻看到這堆東西應該會開心瘋掉吧.真的很逼真ㄟ!
   

    最後這個看板是Bonnie比較認同的.就是公平貿易的說明.其實像巧克力的原料大都產在中南美洲.這些國家比較貧窮.落後.所以貿易商用很低廉的價格採買.但轉手的利潤卻是大筆鈔票.就像看板上寫的.很多工廠都是雇用童工.但這些童工卻連巧克力的滋味都沒嘗過.用合理的價格採買.也許我們會付出比較多的金錢.但該給人家的就是該給人家.剝削人家是不道德的.

     

不過Bonnie畢竟不是小孩子了.花160看這些東東.還是覺得有點虛.也許主辦單位是針對暑假市場所以比較偏向小朋友路線.對於成人來說比較不適合.但是可以拍照這點我還是覺得不錯啦.所以有小朋友的朋友們可以帶小朋友去開開眼界.至於大人朋友.先看我的相簿後再決定要不要花錢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