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和莊雅琪來到三多路的無老鍋.已經快變成宅女的我還先去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無老鍋原來這是鼎王老闆新打造的品牌.不同於鼎王麻辣鍋的湯頭.這裡強調養生路線.光是冰淇淋豆腐鍋就強調有人蔘+莓果+桂圓等20多種中藥材.雖說這幾天的氣溫高得嚇人.但貪吃鬼就是愛吃啦~

   

    前一天先電話訂位.11:30準時集合.是說這店門口真的很低調ㄟ.低調到我最近從這經過都不知道這裡有一間無老鍋.裡面的裝潢也是很有中國風..這裡都是方桌.一格一格的.感覺挺像香港吃飲茶的FU.當時入座沒多久後.隔壁桌就來一桌日本客人.看來無老鍋的魅力也是很大的.

     

    這裡的消費是每人湯底$108.如果點的是鴛鴦鍋.就是總額再加$150.接下來單點的部分就是圓燕丸+綜合青菜盤+豆皮+油條+低熱量雙捲+小麥梅花香豬肉+雞肉.

   

    店家另外招待一份冰淇淋豆腐.原價4個120元.這豆腐的形狀到底是像冰淇淋還是像米田共阿= =".不過強調這個冰淇淋豆腐是用揉捏的方式做出來的.不同一般的豆腐製作方式.而且這豆腐有加些許的魚漿.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綿綿的魚丸一樣.很特別的味道.

   

    至於這幾罐不是飲料喔.是膠原蛋白高湯.因為火鍋的原湯會越煮越鹹.所以加上這個可以稀釋一下.湯頭也會更順口.拿的時候要注意喔.因為溫度也是頗高的.會燙手.

   

    這邊的湯底跟鼎王不同.鼎王的麻辣鍋是豆腐+鴨血.白鍋是酸菜白肉.這裡的湯底都是麵包豆腐+鴨血.都是切的薄薄的感覺.麵包豆腐吃起來有點接近手工豆皮的口感.我覺得這裡的湯頭比起鼎王更清淡一些.重點是湯底費都給了.一定要給他多加幾次!我們應該有加10次以上吧.

   

    這個是店家招待的凍飲.我記得上桌時說這是水蜜桃醋飲.但剛才查資料時卻說是養樂多冰沙.顏色都很像.但昨天喝的時候是挺像水蜜桃口感的啦.我也不清楚.這個說是醋飲.我覺得味道很甜.可以免費續壺一次.

   

    這裡的熱茶也是有來頭的喔.是七葉膽.喝起來很順口回甘.但是大熱天的叫我們吃火鍋喝熱茶.實在是很勉強.PENNY一直很想買搖搖進來.但這裡禁用外食喔!不過貼心的服務人員有主動問說要不要冰開水.還外加一桶冰塊.真是太貼心了!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不管是幫你收碗盤還是送餐.在結束時一定都會90度鞠躬!真的!這種以客為尊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每服務一次就要90度鞠躬.這樣大家的腰力一定要很好吧.不然很容易受傷ㄋㄟ.而且用餐中.小玉的筷子掉在地上.服務人員馬上就出現了.先遞上一副新的筷子.然後再90度鞠躬退下 喔.真的要給這裡的服務按個讚啦!

   

    高雄無老鍋: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       07-338-3939;07-338-5959

    http://無老.tw/contact.php?id=19#content-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