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Bonnie買到JILL STUART的彩妝囉

    趁著月初到台北.當然要到忠孝SOGO來朝聖一下這超級夢幻公主風的彩妝.雖然這專櫃在很低調的一樓手扶梯轉角.我和小玉找了一點時間才看到.整個專櫃佈置的就像公主的化妝抬.看到以前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的彩妝品.現在就在我面前閃啊閃的.好像對我說~買我吧~買我吧~老實說.女孩子還挺難抗拒這種包裝.幸好我有帶尾戒.克制我的購買慾.不然我真的很想搬一堆回家

                              

    因為目前缺的是腮紅跟香水.所以就跟請櫃姐幫我是擦一下好評不斷的甜心愛戀顏彩盤.這款還貼心的附一支小刷子.而且造型也是很夢幻的呦.的確可以讓每次補妝時吸引他人的目光.因為實在是太公主了.還有她的香水阿.瓶子的造型就像一顆寶石.香味也很優雅.不是那種超成熟的花香味.所以BONNIE的戰利品就這2項啦.至於那些唇蜜啦.眼影的.我還是謝謝再連絡啦.因為~小香的唇蜜比較吸引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