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是一個不太會化妝的人.上班也只擦個粉刷個腮紅塗個口紅.有一天心血來潮.跟小嵐逛街後.居然買了一隻CHANEL的睫毛膏.之後就是假日才會刷睫毛膏.為什麼呢?因為我擦睫毛膏的半天後就會暈啦就算照著雜誌上說在眼下擦蜜粉還是照暈.真是難過ㄋㄟ.一支也要快一千ㄟ.照這樣下去可能到期我都還沒刷過幾次.

    直到這陣子看到強打廣告的CLARINS的這支"新一代零脫妝睫毛雨衣".讓握眼睛為之一亮.看完FG網友的評價後真的想衝去買了.但是因為最近太忙都沒機會去那百貨公司見見世面.就一直擱著.直到天上網去列印兌換試用品的券子後.終於有正當理由叫大叔陪我去漢神了.

    上午一走進漢神就開始找尋CLARINS的專櫃.在試完嬌蘭的櫻花香水後.終於用眼角餘光找到他的櫃位了.一個箭步衝上前跟櫃姐說我要買這支轟動武林的睫毛雨衣後.再緩緩從包包拿出兌換券.表明我是要來買東西的喔.要對我客氣點才行剛好我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所以櫃姐非常親切的幫我介紹如何使用.還多送了我2個保濕的試用品ㄟ.當下真的有賺到了的感覺.雖然今天是他賺我的錢.不過主動多送我其他試用品還是軟管裝的那種我就很滿足啦.

    回到家後就馬上拿出來用啦.先刷雨衣.再把小奈的睫毛膏刷上去.再燙一下睫毛.再刷雨衣.看似繁瑣的步驟其實一下就完成啦.結果當然是令Bonnie滿意到一個不行.到晚上10點.真的都沒暈啦.真是太感謝小克的發明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貝比.考慮去買一支吧.真的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