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休假.Bonnie就安排了滿滿的行程.首先.先到銀行把不用的帳戶結清掉.接下來.到王銘燦皮膚科把困擾我2個多月的痘痘給解決掉.看完醫生後.就到漢神享受周年慶逛街的樂趣囉~

先說為什麼要刻意安排休假.因為阿~今天嬌蘭的粉餅買一送一啦這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趕到漢神時已經11點多了.原本擔心被搶購一空的.幸好今天漢神的人還沒那麼多.找到嬌蘭專櫃時.詢問櫃姐還有貨.而且櫃姐還很親切呢.跟先前那位勢利的傢伙真是天差地阿.所以我就先敗了3千多元.因為買化妝品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換完禮券後就到處逛逛囉.原本想買MASTINA的襯衫.但是沒有特別中意的.就到B1看靴子去囉.結果一走到AS就買了一雙靴子.各位.Bonnie講了5年要買靴子.就在今天.我終於買了我的第1雙靴子囉.哈哈以後.我也是有靴階級囉~可次我結完帳才發現.我忘記把禮券拿出來抵啦.所以為了不浪費300元的抵用券.我又給她逛下企啦

先到我的愛牌NUEE.自從高雄COZZI撤櫃後.我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買衣服了.只有每季買一件NUEE的衣服來犒賞自己.為什麼是NUEE呢?因為.我很喜歡日系品牌的衣服.但是它們的價錢都很不親切.隨便一件針織衫就要2千多兩以上.是吃人喔.更不用說外套褲子裙子之類的了.對我來說.都是天價.不然就是款式普通.在LBT就可以看見類似的款式.只有NUEE的款是我比較喜歡.打折後的價格是我還可以接受的.果然.一進去就相中一件洋裝式外套.可是.原價要5千多兩.打完6折再扣掉抵用券也接近3千.著時猶豫了起來.還是先去別家看看吧.在看完B1跟 B2後.我還是走回NUEE試穿這件衣服.因為.沒有看到滿意的啦.所以結局就是我又拜下去了.所以.今天漢神賺走我8千兩.我要工作一個多星期才能付清.不過.一件好的衣服是值得投資的.因為Bonnie以前的愛牌COZZI的那些衣服.都已經陪伴我5年以上了.算一算分攤的成本.其實是值得的.因為我不會盲從流行.所以衣服只要保存的好.是可以一直穿下去的.當然.不能暴飲暴食把身材變樣就是了~

許多北部人都不解.為什麼高雄人這麼支持漢神呢?尤其是前幾年漢神傳出財務危機那一次.高雄人可是卯起來買.就怕他倒呢?我也不知道ㄟ.不過.我真的還挺愛逛漢神的.可能是他的動線設計不錯.而且品牌又多.不過.他沒有我另一個愛牌COLOUR 18.不然就更完美了.雖然高雄現在有夢時代.可是實在是太偏遠了.要等老公有空跟我去.但是跟老公逛街我又沒購買慾.所以還是漢神比較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