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2離職算起.也已經1個月又一星期了.這段時間.去了一趟香港.之後去開個小刀.中間參加了2個婚禮.和朋友吃了幾次飯.目前.就是手術後的休養了.

    以為是個小刀.little thing而已.殊不知手術後一星期是痛苦的深淵.再來是生活習慣重新的建立.這點才是最難的.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當你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就真的為時已晚了.雖然我也才開個小刀.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付出的代價還挺大的.至少目前出去玩一整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的奢求阿~

    手術前我的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阿~出國~逛街~也讓大叔感受到我妻子的義務~做飯給他吃~~每天生活愜意的咧~手術後就真的是哪都不能去了.連從房間走到客廳吃個飯都好像快不行了.傷口的疼痛真的是讓我天天掉眼淚阿~偏又遇到一個不喜歡開藥的醫生~所以也沒有止痛藥可以救我.連翻身都痛~~這段期間能陪伴我的就只有電視節目而已了~偏偏電視又很難看~現在白天的電視頻道幾乎都是賣藥的居多.已經無聊到連"老婆給我飯"都看了~唉呀~生活真的是超無趣的啦~

    好不容易捱到回院複診的日子.其實傷口已經好很多了.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但是生活習慣卻還是不能如願.據說這情形至少一個月最多三個月.想想還好已經離職了.不然一邊工作還要為著煩心一定會凍未條了啦~

    最近迷上韓劇~他門的世界~今天看到第4集.裡面有段女演員的對白是這麼說的"阿~我真是太喜歡演員這行業了.上星期死了兒子哭得很傷心.前幾天是死了丈夫要哭得很傷心.可以藉由劇情好好的哭一場.然後再想想.其實自己的生活好像也沒那麼苦"對阿.當下我真的有如醍醐灌頂一般.對阿.我只是為了小小的生活習慣苦惱.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了.至少這幾個月.我不用為了錢傷腦筋.家人朋友也很關心我.至少我還可以小出去逛一下下.還可以上網.昨天玩WII時.傷口也沒怎樣.想想.也沒那個差啦~

    苦中作樂也好.自得其樂也罷.開心過一天是一天.難過過一天也是一天.所以自己真的要調適好.才會一天比一天更好~這是一種信念~所以目前的生活~NOT BA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