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一周的超級星光大道.其中有一段是參賽者黃靖倫與他的偶像張信哲和唱.張信哲是他從小就崇拜到現在的偶像.而且他沒從沒缺席過他到新加坡的任何一場演唱會.只有這次因為要參賽才缺席.沒想到他是本周的評審.也圓了他跟偶像面對面接觸的願望.

    看到他雀躍不已的模樣.就想起自己在學生時代也有崇拜偶想的回憶.Bonnie從國中開始就超級崇拜一位長笛音樂家~賴英里女士~會認識到她的音樂是因為媽媽買了她的卡帶(現在還有人知道這玩意嗎)從此我就超喜歡他的啦.甚至還差點去偷學校張貼的海報呢不過我一直到念專科時才有幸聽到她現場演奏.那時只要有她的報導我一定會把那份報紙.那本雜誌給買下來.她的音樂會我一定都會買最前排的票.而為了在演奏會後可以跟她合照.我還拔腿狂奔去追他的宣傳車.直到現在我還保存這當時的剪報冊.喜歡賴英里.是我學生時代最美好的回憶.年少輕狂的記憶

    後來我拿這本剪報冊給她本人簽名時.她還很訝異怎麼會有人可以收集這麼多她的資料.而且還是一個小女生.不是小男生喔.哈哈~而且也因為喜歡她.所以我還求老媽買一把長笛讓我去學.真是carzy到了極點.不過我也很幸運的.獲得跟她合照的機會.而且在演奏會結束時.她還幫我寫我的畢業紀念冊.甚至有次到高雄時.我在後台跟一群她的粉絲要迎接她回去時.她還特地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現在.她已經是喜來登飯店的老闆娘.應該不會舉辦演奏會.更別說是出專輯了.現在關於她的報導.不外乎是關於美術展覽或是名媛消息等等.而我也早已嫁作人婦.是個平凡的職業婦女.至於那把長笛.已經在角落哭泣很久了吧.只是有時.會拿出她的CD.在音樂裡回憶一下那美好的時光.

    所以.看到這一段時.心裡特別有感觸.一個從小到大都崇拜的偶像.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當面對面的那一刻.也許偶像本人覺得沒什麼.但在粉絲的心理.那是一生美好的回憶.恭喜黃靖倫.也謝謝賴英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