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人是標準的戀物癖.有人愛鞋成癡.有人嗜買成性.至於我呢?既沒財力.腿也不美.所以我是愛買包的.不過隨著年紀漸長.這包也要講究些.所以我會允許自己買一個好一點的包包陪我上班逛街.以前偏愛小巧的包.現在不知為什麼?總喜歡大一點的包.

    有一陣子很喜歡藍標的包包.逛新崛江時總會多看幾眼.但是看到價格就打退堂鼓了.後來常董有次翻閱郵購目錄時看到有特價促銷.我們倆二話不說就給他敗下去了.收到的時候好開心阿.我們終於擁有藍標的包包了.不過不知為什麼?這幾年藍標的包包款式都沒啥創意了.直到去年和大叔去日本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一個藍標的包包.所以那幾天逛到百貨公司時.都要到他的專櫃瞧瞧.可我又很挑剔櫃姐的服務態度.(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大陸妹去站櫃.一看到台灣客就很不屑的態度.很生氣ㄟ)所以最後是在京都車站旁的伊勢丹百貨買到的.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就是左邊的小白.超可愛的.(我自己認為啦~) 

    至於右邊的小黑.則是這次和常董去台中逛街時看上的.我也很喜歡agnes.b這個牌子.就覺得唸起來很優雅的感覺.(也是自己想的)不過總覺得她的包包仿冒品也很多.到中友那天.也不知想到什麼.就和常董走進去了.櫃姐的態度也是超nice的.而且這個包是限量的.不像雙色包很容易撞包.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所以就買了.下星期一就要開始使用囉.哈哈

    買到喜歡的包包真開心.背心愛的包包上班去.心情也不知不覺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