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HBO播出的"當真愛遇上八卦(RUMOR HAS IT)".看完只覺得.有肚量的男人最帥了呀~

    劇情是描述Sara從小就覺得自己跟家人格格不入.不論是嗜好.習慣都大不相同.又加上親愛的媽媽在自己9歲時過世.所以她更覺得疑惑.長大後的她更離家到外地工作.沒想到在返家參加妹妹婚禮時.由外婆口中得知.母親曾在婚前曾和舊情人發生關係.令Sara覺得自己很有可能是外遇下的私生女.為了追查自己的身世之迷.她鍥而不捨的找到這位仁兄.可是他卻堅決否認她是他的女兒.因為~他有隱疾於是又氣又難過的Ssra接受母親舊情人的安慰.沒想到此時她也臣服於他成熟的男性魅力.直到未婚夫的出現她才驚醒過來.但為時已晚.氣極敗壞的未婚夫離她而去.更令她覺得自己的人生真是一團糟.直到和父親的談話中.她才得知父親早已知道母親婚前出軌的事情.而被戴綠帽的父親不但包容迷途知返的母親.並告訴Sara.母親會回到他身邊的理由是因為清楚自己的真愛就是他.當下Sara懂了.明白了一切.並回紐約找未婚夫.追尋自己的真愛.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真的是有點誇張.你能想像有一個男人可以和家裡的3個女人發生關係.而且這3個女人分別是外婆.媽媽和女兒嗎?這位幸運?!的男士就是由凱文柯斯納飾演的.老實說.他真的很有魅力.但這故事真的很誇張.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前半段都是在閒扯淡.搞笑的橋段居多.發展到快結尾時的幾場戲我覺得真是太讚了.尤其是對白超有意義的.

    有一場是當Sara送走度蜜月的妹妹後.和爸爸在餐桌上討論母親婚前出軌的戲.當父親說他早就知道時.Sara問父親為何不在意.父親的回答是."他也不能怎樣.我才是和她在一起的人時."當時的表情驕傲的咧.不過這也讓Bonnie覺得這老爸真是太讚了.太有肚量了.而當Sara說她開車總是橫衝直撞.但父親卻開得慢慢的.就覺得自己跟家人的習慣格格不入時.父親回答她說"我開得慢.是因為車上有妳"真是一句催淚的台詞阿.還有那句"你媽媽跟我坦承她出軌的事情.她說她發現她愛的人其實是我.和波波再一起很快樂.但可以跟她過一輩子的人是我."喔~老天爺阿.這編劇太厲害了吧.不過這關鍵性的台詞讓Sara馬上就衝到紐約找未婚夫了.

    還有一場是當Sara跑到未婚夫家中.說出那句"沒有你我也可以活.但我不想過沒有你的日子"天哪.又是一句既肉麻卻又經典的台詞.我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偉大.這種話都要像白開水般的出現在電影裡.

    有肚量的男人可以得到美女的真愛.多金有魅力的男人只能得到一夜情.這就是這部電影給我的感想

"當真愛遇上八卦"內容資訊: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6/RumorHasIt/RumorHasIt.html

HBO播放時間查詢:   http://www.hboasia.com/hbo/movie/1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