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是Bonnie最愛看的影集之一.雖然我不是時尚咖.但是每星期播出時我一定準時在電視前面.看看carrie本集又有什麼新的題材.當時播出最後一集時.心中實在有點空虛的感覺.感覺好像一個很好的朋友不會再出現了一樣.所以當電影版一上映.就迫不及待和朋友相約去朝聖囉.

    劇情前段都在鋪陳carrie和Big決定結婚後.籌備婚禮的過程.原本要低調舉辦婚禮的carrie.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竟然變成娛樂新聞的頭條.全世界都知道他釣到金龜婿.而一切看似都很美好.Mr.Big卻猶豫了.以致婚禮無法完成.接下來就是carrie接受朋友的安慰以及自我重生.至於另外3位主角也是經歷不同的階段.最後還是Happy Ending.

    看完電影的第一個感想是.女生真的一定要有朋友阿.就算結婚.也一定要有保持聯絡的朋友.當carrie無法完成婚禮時的心痛模樣.真的很慶幸她有一群好姐妹罩她.除了陪她散心.也幫她解決房子及後續的問題.尤其是samantha餵carrie吃飯的那一幕.Bonnie的眼淚真的忍不住就掉下來了.還有carrie跟miranda一起度過除夕的那一段劇情.真的很感慨阿.以為結婚就可以有安定生活的2人.卻遭到悔婚及先生偷吃.只能說.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

    miranda還是女強人.但是她單方面的認為自己的付出與犧牲也讓先生有很大的壓力.導致丈夫意外出軌.雖然丈夫想挽回.但鐵了心的她堅持要分居.一心一意認為自己付出與回報不成比例.但就在乞求carrie原諒她失言的同時.carrie也點醒了她.寬恕不是容忍.不要一昧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所以她在鏡中看到沾上奶泡的上唇時.也想到其實另一半也一直再容忍她並配合她.

    豪邁的samantha變成一個小女人.卻失去了自我.為了小男友在LA奮鬥的她.並不快樂.只有回到NY與友人相聚時才會開心的說出"就跟以前一樣"看到她雀躍的神情.突然有點心酸.samantha到最後才驚覺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又回到NY.找回自己.

    至於charlotte幸福如昔.也順利生下小rose.不過我覺得她是有傳統美德的婦女.非常用心經營她的家庭.所以當miranda說到結婚後並不快樂時.他可以振振有詞的說.當然有不太開心的時候.但婚姻帶給她很大的快樂.

    有人說這是一部大女人的電影.其實我覺得不盡然.女生本來就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既柔弱又堅強.充滿矛盾卻又讓事情順理成章.女生們.進戲院看sex ang the city吧.這是屬於我們的電影.

英文官網: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