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家中有沒有塵封已久的書籍呢?所謂知識就是力量.Bonnie也是個很喜歡閱讀的人喔~是真的.從小我就很喜歡閱讀.不論是正經八百的理論著作或是閒扯淡的書籍.只要不違背善良風俗的我都會看喔

    不過我閱讀書籍的高峰應該是中學跟專科的時候吧.國中時雖有聯考壓力.但是還是偷偷把整套的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看完.那時還迷上唐詩宋詞.(可是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專科時更是卯起來存錢買書.那時只要一迷上某作家.就會想把那位作家的書全部看過一次.記得那時比較有名的作家有劉墉.楊小雲.林清玄.侯文詠......等.還有文學名著.例如傲慢與偏見.茶花女.簡愛......等等.還有日本的推理小說.我記得那時學校圖書館剛好進了一批新潮社整套的日本推理小說.我花了1學年把它全部看完了.還得過借閱本數的冠軍喔.後來到敦煌書局工作時.也是看了不少書.所以閱讀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個習慣.

    說了這麼多.要進入正題囉.前幾天到誠品書店時看到他們有募書的活動.我可是很興奮呢.因為我的書櫃已經爆滿了.整整2個書櫃的書.有站著的.也有躺著的.看看他們這樣狼狽的模樣我也很困擾.藉由這個活動.我可以把一些書籍捐出去給需要的人.他們捐贈的對象有偏遠地區中學及監獄.想想你的書可以讓不同的人閱讀而有不同的收穫.是不是很有意義呢?以前省吃儉用存的錢而買的書.讓我受益良多.現在把他捐出去.覺得更有意義.慶幸自己是有能力買書的人.更慶幸自己有這個榮幸捐給想看書卻沒能力買書的人.

    因為閱讀真的是得到知識的最佳途徑.知識就是力量.親愛的朋友.您家中有不錯的書卻已經很久沒看了嗎?請支持這個活動吧~

誠品書店募書活動網頁:http://www.eslite.com/exhibition/071224_give/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