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有半年之久.所以趁著過年前趕快換個髮型.但是平時就不太弄頭髮的我.實在不知去哪家店好.就開使上網蒐尋網友意見及問同事經 驗.總算篩選出3家.1.新崛江的香港巴莎.2.漢神附近的MINI.3.林森路的向陽.

接著進行3選一的難題.編號2因為朋友跟店家吵過架就直接出局了.剩下1跟3.原本要趁著逛街之便選擇1號.沒想到一走進去被告知.今天客滿要等到下午5點.天阿~~現在是怎樣.剪個頭髮也要像等吃飯一樣嗎?不想等N小時的我只好移駕3號-向陽髮型.幸好只要等一小時.預約了同事推薦的設計師-JASON.

首先.看到我沒型的頭髮.加上髮量多的我.對他可是一大考驗.再加上我要求要一個好整理的髮型.以及先前燙髮導致髮尾幾乎全部分岔的CASE.還有我堅持不染髮的怪僻.嘿嘿~~

在一陣喀擦喀擦剪刀秀後.呈現的.就是一個妹妹頭.頭髮修掉一段.把分岔去除.再剪個層次加打薄.瀏海原本是一撮斜斜的.現在增厚並燙直.再打個層次.清爽多了.也比較有型.總價1050新台幣.

雖然我還挺滿意這個造型.但是老公看到直搖頭.不懂為何我要弄這種頭.其實我也很納悶設計師為何要給我用這款的.因為我的年紀~~.是我看起來還很幼齒嗎??不然怎會......不過換個造型也不賴啦.

向陽髮型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2號    07-2829628  事先預約有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