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雅嵐去參加OGUMA在高雄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的產品體驗會.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不同的認知.

以前常收到該品牌寄的產品兌換券.裡面總會附上一份愛用者推薦之類的刊物.總覺得言過其實.有點誇大的感覺.怎麼可能一瓶噴霧水有這麼多用途.既可以保濕.又能噴蚊蟲叮咬的傷口.連長費子都能噴.青春期冒痘痘也能治.太誇張了吧.但是在今天參加這場體驗活動之後.真的讓我對它改觀了.

今天下午一進會場.工作人員就非常親切的打招呼.然後領一瓶水美媒.再帶你進入會場的座位.看到用氣球裝飾的海底世界舞台.以及每人一份85度C的餐點飲料.就覺得他們是很用心在辦這場活動.隨後每一小區都有安排專屬的服務人員.之後活動開始時.是由台南旗艦店的店長開始介紹水美媒.以及臉部瑜珈操.挺有趣的.一下子場子就熱了起來.後來還有一位叫歐吉桑的先生出場.好像是高階主管吧.就講一些話.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但是還好有安排遊戲.期間還有愛用者發表使用感言.當時聽到一堆"ICE"."KAWA-KAWA"."頂級乳霜"之類的產品名稱.甚至還有身體乳......一堆的東西時.我就問雅嵐說.它們家產品何時變這麼多阿.我都聽巄無.雅嵐說.你都不知道它們現在是全方位的嗎?

有些顧客已經用了超過5年.我才知道這產品還挺久的咧~還有人說他媽媽用了哪個產品覺得多讚時.我想下次也來買給老媽用吧.對了.對了.還要介紹一下和我們同桌的母女.看起來真像姐妹.感情很好的樣子.女兒個性也很活潑.今年高中畢業.我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只記得他說他的綽號是"花枝丸".原來她已經使用3年了.還說她有很多同學也是用OGUMA的產品.剎那間.真覺得自己小看了這個品牌.

讓我感動的是.當最後每位門市員工上台自我介紹時.台南旗艦店店長說:他很感謝OGUMA給她這個舞台.因為她的學歷不高.只有國中畢業.但是她現在每天早上都很愉快的去上班.銷售OGUMA.和顧客互動.下班時也很愉快的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兒子.真的很快樂.我想.樂在工作就是這樣子吧.

活動在4點半結束.離場時.每個人還有一袋.是的.一袋的OGUMA正產品送給參加的顧客.一般化妝品公司最多送旅行組.它們家居然送正產品.而且不只一樣.真的是太大方了.

真是不能小看OGUMA.改天再去高雄門市體驗一下輕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