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了4天的連續假期.Bonnie當然要好好安排囉.只不過遇到下午的大雷雨.常常讓出遊的計畫泡湯.第1.2天幾乎都在家裡度過.因為都遇到電影台播出我之前就想看的片子.例如.同床異夢.出竅情人.神魂顛倒.昨天下午總算打定主意就算下雨也要出去.就和老公去吃火鍋.逛街.今天是最後一天了.絕對不能浪費.於是我跟老公說要請他去看"色戒".原本他還不想去.後來還是陪我去威秀看這部片.在買票時.隔壁櫃檯還要求要看客人的身分證.因為那2個人看起來不太像超過18歲的樣子.哈哈.這樣大家都知道他們要看哪部片了.

"色戒"的劇情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我就不再贅述了.Bonnie只提出看完片子的感想.其實.看完心裡有點SAD.為什麼呢?我真的很不喜歡戰爭.以前看了"天地".就覺得為何要有戰爭呢?戰爭是一個讓人都不能好好做人的東西.就像這部片.也許很多人是衝著男女主角的床戲而進戲院的.但是.我真的有點難過.如果沒有戰爭.王佳芝也許就只是一個喪母的女大學生.雖然父親再娶.但她畢業後還可以打工賺錢去英國跟父親再一起.或是在上海找份差事好好生活.卻因為戰爭而變成無家可歸.甚至後來還寄人籬下.要跟舅媽談條件住在一起.最後成為女特務卻迷失自己的感情導致被槍決.而鄺裕民呢?如果沒有戰爭.他會是模範生.畢業後可能會出國留學.有美好的前途.卻因為戰爭而成為革命青年.甚至還殺了人.最後也因為身分暴露而被槍決.至於易先生嘛.他可能就是一個愛搞花邊的政客而已.而不是十惡不赦的特務頭子.

也許王佳芝應該敬業一點.到最後應該收起戒指.默默的讓易先生走出珠寶店門口.讓同伴暗殺行動成功.也許歷史會改寫也說不定.但她最後才發現自己對易先生有了情愫.在易先生說出"戴上吧.你跟我在一起"她心裡就投降了.也許.她已經愛上了易先生了.但是.待會他就要被暗殺了.於是.她說出"快走".讓易先生有了逃命的機會.最後.她被槍決.連一起行動的同伴都被發現.因為.她不要他們殺了易先生.唉.情關難過喔.就像老吳說的.之前派去2個女特務.不但人被抓.還犧牲整組的人.我想.女人的感情真的不能低估吧.

不過.我覺得梁朝偉在片中真的是性感到不行.情慾戲不算.他的一舉手一投足.就是一個讓女人又愛又恨的壞男人.壞到骨子裡了.至於在片中的大膽床戲.一定會讓粉絲尖叫到不行吧.真是突破尺度了.湯唯也是3點全露.但就是劇情鋪陳.不會讓人有任何瑕想.至少我是這樣想啦.而且.原來當特務頭子的功夫也要夠好.才不會被敵方派來的女特務迷惑.喔.我亂想的啦.不過湯唯在片中的穿著真的很漂亮.我想今年秋冬應該會流行這樣的裝扮吧.很復古很典雅.

看完後.就覺得主題曲中的歌詞真的很貼切.深如海~深如海~深如海~人的情感真的是深如海ㄚ~要看過才能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