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Bonnie在家看了2遍"戀愛沒有假期".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喔.先前小雅有推薦我看.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沒去電影院看.自從知道HBO本周要播出.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劇情是描述2位在感情上觸礁的女子.藉由租屋網站而約定交換彼此的房屋2星期.一個在英國.另一個則在LA.2個個性完全不同的女子.在彼此的生活圈中找到自己的另一段愛情.

    這部電影的節奏真的很棒.看得Bonnie是又笑又哭的. 而且.片中的對白寫得真的是很棒.有段對白是這麼說的."電影裡面都有女主角.但是你卻選擇演摯友的角色."意思是指在感情裡.應該是要有男主角.女主角.但當你在男主角心中沒有位置時.卻不選擇離開.而是繼續糾纏不清.就變成了配角的角色了.女人阿.應該要做自己愛情裡的主角才是阿.

  不過Bonnie最喜歡的.是Amada這個角色.我真的很欣賞他敢愛敢恨的個性.雖然有點喋喋不休.但是還挺可愛的.而裘得洛在片中真的超迷人的.尤其是他最後跟Amada告白那句"I'm in love with you"真的是讓人想說"Me too"呢片中的配樂也很棒.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部電影並沒有出原文小說.因為片中的對白真的很有趣.激發我很久沒看英文書的鬥志.沒想到~唉~太可惜了.這讓我考慮去買DVD來練一下英文了.

    而且阿.這部電影因為有英國及美國的演員.所以聽演員們說對白時.也能感受到英式及美式發音的不同呢.美式就很隨性的感覺.聽起來很順.至於英式.真的就有點文謅謅的FEEL喔~ㄏㄏ~很有趣的一部電影.不是嗎?

戀愛沒有假期的官網"http://www.uip.com.tw/holida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