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交際單純的老公大叔到彰化參加網聚.為了這次的網聚.大叔可是期待已久呢.從12月初他們車隊決定舉辦開始.每天都問Bonnie能不能參加?想想大叔平常一下班就回家打跑跑.都已經變成宅男了.現在有機會要出去走走當然是件好事.可是大叔說要帶我去.我就有點猶豫了.但是經不起大叔一再的拜託.加上我想要看看他們的成員會不會是壞人.所以就...一起去啦.

    一早就從高雄開著我們可愛的小T向彰化出發.沒遇到塞車.但是在下彰化交流道時卻迷路了.大叔非常的著急.經過一番折騰.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約定的地點.沒想到是間~檳榔攤~啥米.看到一堆紅唇族跟我問好還真是又點傻眼.不過看起來都很誠懇啦.但是接下來的行程.就讓我臉上N條線了.

    因為第一個行程是~到網咖玩4小時的跑跑卡丁車~要比賽的喔.天阿.在家已經打到天昏地暗了.沒想到來彰化還要打.是怎樣啦可是都已經來了.就只好硬著頭皮進網咖了.結果這群網友是打跑跑.我呢.只能開機猛上網.看看拍賣啦.購物之類的.後來上無名開始看別人的網誌~幸好我很久沒看了.也打發了一下時間.還真要謝謝信雯的網誌.因為她的網誌真的超好笑.又寫很多.後來終於有人說要出去吃吃東西.所以Bonnie就和大叔加入了吃東西的行列.在坐車時.我才發現.這裡離彰師大還挺近的呢.不過這裡的校區不是楊宗緯念的校區.因為BONNIE在後段實在是受不了了.就一個人從網咖走到彰師大散步去了.發現裡面沒有緯弟念的心理系.不過有是個很有氣質的學校啦~

    第一個行程大概5點結束.之後就到用餐地點準備用餐了.是一間海鮮餐廳.結果一進去大家有開始抽菸喝酒吃檳榔.為什麼男人的聚會就一定要有菸酒呢?然後用詞一定會加個國罵.真是有夠不習慣.雖然大叔一直保持純樸的表現.但是也開始抽菸喝酒.另外有一位眷屬就開始唱卡拉OK.說實在.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大姊.因為他自己就唱得非常HIGH了.完全不管別人在做什麼.而我呢?在吃了2道菜後.就受不了落跑啦.一個人走到15分鐘路程左右的家樂福去閒逛.邊走邊後悔幹嘛答應來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害慘自己了.後來大叔自己也受不了出來找我.還跟我說應該快結束了.就一起再走回去餐廳.沒想到~因為又有幾位從北部下來的網友剛到.所以~又要繼續喝酒抽菸啦.我想我昨天所吸到的二手菸應該是我此生的總合吧.

    好不容易晚餐吃完了.但是還有KTV續攤的活動.原本不想參加的.但是大叔......所以我又撩下去了.不過這次比較好.是比較像樣的KTV.所以大家還挺愛唱的.年輕人果然是要到KTV才唱得起來阿.但是又有人開始吆和喝酒.於是又形成一掛在唱歌.另一掛瘋狂拼酒的場面.我只能說.海尼根要謝謝這群人.一個晚上喝了快3箱.厲害吧.整個活動終於在凌晨2點結束了.真是謝天謝地.

    原本想說要到MOTEL休息睡覺的.但是大叔說他已經推掉了隔天的吃土雞行程.所以不如開夜車回家.到家再好好的休息.所以我們就匆忙的準備回家囉.可是大叔開到古坑時就說有點累了.於是我們就在古坑休息站~睡著了~到了5點多才再開回高雄.洗去一身的煙味酒味檳榔味.終於在早上8點上床睡覺了.

    我問大叔.你下次還要去網聚嗎?他的答案是肯定的.至於我嗎?我一定會在當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