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在要回家的路上.在九如路上.我.騎車犁田了.痛阿.痛阿.痛阿~

其實今年真的超不平順的.一開始是煩惱媽媽的病情.在來是工作上的問題.讓今年犯太歲的我真的不得不信邪~先前看命運好好玩時.看見命理老師說我的生肖今年有車關.那時是雅嵐出車禍不久.當時我還跟雅嵐說要去安太歲.因為我今年過年有安太歲.所以想說應該會沒事.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就在昨天颱風夜裡.我騎著我可愛的ㄅㄨㄅㄨ回家時.竟然就給它滑了下去.整個人跟車子翻了一圈.我真的嚇傻了.等我有意識時.才發現自己是跌坐在馬路邊的.右邊身體部分有破皮現象.皮鞋表面的皮已經一層不見了.安全帽前的塑膠片已經裂成2半.ㄡ~樣子真的超狼狽的.

一回到家看見老公馬上放聲大哭.

原以為休息一晚就沒事了.沒想到我的右腳腳掌一直腫.一直腫.一直腫~厚~都變"麵龜"了啦想說下班去看醫生要照X光的.沒想到X光師下班了.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照.我真的有夠犯太歲的啦

不過今天去公司時.每個同事看到我都很關心我的狀況.就覺得很感動.有這麼多人的關心.真是太感謝大家了Bonnie在這邊要給各位同事大人說聲~謝謝啦~

再次提醒大家.天雨路滑.騎ㄅㄨㄅㄨ真的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