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強颱來襲喔~自從發現這個颱風開始.大家都對他寄予厚望(放颱風假的厚望).可是天不從人願.他是今天星期六來的.讓想放假的大家失望了.

不過.他真的很強ㄟ.有多強?強到我差點買不到糧食!

Bonnie昨晚和老公到家樂福採買物資時.家樂福是滿滿的人潮喔.冷凍食品都快被搶完了.連我想買的灣仔水餃都只剩一包.還好老公眼尖發現.不然就被搶走了.原本想買雞蛋卻遍尋不著.一問店員所得到的回答居然是~雞蛋賣完了~是家樂福的雞蛋賣完了ㄟ.量販店的貨應該是最多的吧.居然賣完了.只好到7-11去買雞蛋.接著還要買土司.一到麵包店.天ㄚ.或家都是空的.只剩下生日蛋糕.老闆還跟我說抱歉土司已經賣完了.想說就到7-11買吧.沒想到方便的好鄰居7-11.麵包貨架也是空的.幸好雞蛋還有貨.想說我們家附近還挺多間7-11.可是跑了3家7-11都沒有麵包了.是怎樣.最後找到一間7-11是只剩下3片像厚片土司那種的葡萄乾土司.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拿去結帳.老公還很失望(因為他不愛葡萄乾)這個颱風.讓大家的心都慌了.拼命買存貨.

昨晚的風還好.不過聽說中部挺慘的.高雄這邊是接近中午時開始颳大風.下午就下大雨了.架勢還挺嚇人的.老公最開心的事我會下廚吧.因為颱風天哪都不能去.我也只能在家伺候他啦.從早餐.午餐.到晚餐.還要煮飲料.外帶一堆家事.忙完都已經是傍晚了.

颱風天.大家要多加小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