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都是買正版CD.因為我認為創作作品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一張唱片的產生.除了創作者.還有表演者.以及廣大的後製團隊.再來是唱片行銷.所以.只要我覺得這張專輯對我的味.我會選擇買正版.

從讀國中起.從130元的卡帶開始.到我專科畢業時.已經180元了.以前念專科時還有288的正版CD.到我前幾天到家樂福看時.天ㄚ~居然已經變成368起跳了.這是什麼世界阿.

一張368的CD我真的很難買下手.而且現在的CD沒送啥贈品.以前還有2鳥版~N鳥版的贈品.現在.就是唱片一張.我咧~我知道你們唱片公司很難經營.但是.這樣子就要我買喔.實在是...粉難ㄋㄟ~

所以.我現在都買2手CD比較多.小蔡的店.YAHOO拍賣.都有許多寶可挖.但是真的覺得很辛酸ㄚ

唱片公司.不是我不支持你.實在是太貴啦.不要說公司難經營.你這種價錢我很難支持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