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時.親愛的媽媽問我先前騎車犁田時有沒有去收驚?我說沒有.媽媽馬上說要帶我去.原本想拒絕的.但拗不過媽媽的關心.只好遵命

這次收驚的經驗還挺特別的.一般我們去收驚的地方通常是神壇或寺廟.是用道教的方式.用布包住米杯.再加一炷香.等念完咒文時會把布打開.看米杯內的米呈現的景象來判定是被什麼東西嚇到.光看米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原因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今天媽媽帶我去的是用密宗的方式收驚喔.要先卜卦(真的用龜殼和古錢卜卦喔)再查詢古書中的卦象呈現的是何種情形.如果有疑惑還要再抽籤來判斷.再決定收驚的方式.非常慎重喔.今天卜卦的結果是~我卡到陰啦~好像是先生這邊往生的親戚.聽起來有點玄.但是聽起來有好像有那麼回事.後來就開始收驚的儀式.其實和道教的方式有點類似.只是手勢不一樣.咒文不一樣.不過我竟然在收驚的過程中~睡著了~真歹勢收驚完來要面對一盆水呵三下.有點像酒測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好像感覺有舒坦些了~

這次的經驗還挺特別的.而這位老師也跟學佛的老公交流很多關於宗教的話題.我竟然又聽到睡著唉喲.真是瞌睡蟲.看來我是沒有慧根啦.不過謝謝神明保佑.讓我雖然犁田但還不至於太嚴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