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歹勢.標題好像聳動了些.其實應該說我欣賞古天樂吧.

第一次看他的戲是TVB的刑事偵緝檔案.覺得他真的帶點憂鬱又性格.和梁朝偉是完全不同的喔.因為他多了一份堅強的感覺.而且BONNIE我本身是喜歡那種白白淨淨的男生.所以阿樂兄根本就不符合我欣賞異性的第一印象阿.但是...就是很奇怪.一看這部戲.再看尋秦記.以及第四台不斷重播的港片.看了之後.我就無法自拔的開始迷戀不對.是欣賞這位阿樂兄了.真是給他不好意思ㄋㄟ.又不是青春少女.還......

前幾天看到雜誌專訪阿樂兄.以及收到某按摩椅的廣告刊物介紹阿樂兄.真是位新好男人阿.其實在酷酷的外表下也有顆柔軟的心呢.

阿樂兄這次和小英姐合演的生日快樂.真的讓BONNIE很期待呢.我也準備要去支持國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