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同事每天的工作時間有3/4的時間都是在講電話中渡過.通話的內容除了正事也有mur mur,正事夾雜mur mur的也很多,但講沒幾句就會一直說重複的詞句,以下是拉拉統計的重複TOP3~

 

1. 厚~我不想講了.....
2. ~我知道阿~我怎麼不知道....
3. 你知道嗎......你了解我意思嗎......


然後再說一下~像這個阿~在我們以前阿~巴啦巴啦........

 

老實說,就是一個一直賣弄前公司的風格硬要加在現在公司的作法,但你現在就在這公司上班阿~每天批評同事或是人客,然後一直說自己壓力好大,不知道可不可以撐過今天什麼的,讓人聽了都要猛打哈欠兼流目油的程度,唉呦~我才是上班上的好累好嘛~工作一堆還要一直聽你重複的詞句~我真的好累~嘿嘿嘿嘿~(要唱到破音了說XD)

其實如果我們正面思考的話,TOP3也可以一一擊破阿~

 

1.厚~我不想講了.....------ 那就不要講了~趕快做事吧!
2. ~我知道阿~我怎麼不知道....----- 一直跳針這句就表示"你應該是真的不知道"XD
3. 你知道嗎......你了解我意思嗎......---- 一直問人家了不了解,就是要加強自己的溝通能力@@

 

所以阿~以上TOP3顯示出什麼咧~就是溝通阿~人跟人的溝通很重要~同事跟同事的溝通也很重要.少一些mur mur 你就可以多一些時間做事了不是嗎?

覺得撐不過今天,就請假回家休息吧!不要一直跟同事討拍,才不會讓同事一直猛打哈欠兼流目油......這樣會加速老化的阿~你說是不是(甩手~)

 

#工作態度正面很重要
#猛打哈欠兼流目油都讓我老化了
#不要再重複TOP3了我耳朵要長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拉拉 的頭像
    貝拉拉

    貝拉拉的隨想筆記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