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小劇場#20  Boss好介意別人幫你的忙但Boss都不幫忙

最近在HQ的同事一直打電話來訴苦,因為他的Boss一直被拉拉的Boss討人情,說我都幫他們部門做好多事情,所以他的Boss就一直碎念他為何不自己把這些事情做好,但阻饒他想好好做事情的人就是他Boss阿@@

話說從拉拉兼任行政工作開始就跟這位同事配合,可不知怎地~這2年來拉拉的Boss總是很介意拉拉兼任這項工作(因為他一直覺得我工作力太重…)~最近幾個月總算有請另一個部門的同事把這兼任的工作給接收過去惹~但素阿~這位同事很常出差,所以他出差的時候我又變成他的代理人@@就是這樣一直因果循環,又變成我很常幫HQ的這位同仁處理事情惹~然後我家Boss就一直關切這個情形,然後HQ同仁的Boss就被我Boss噹說都我們部門的人在幫你們部門的人做事.唉呦喂呀~他真是有苦說不出阿~

因為這些事情就是他的Boss不肯讓他出差來這裡處理,才會變成他要請我們處理,而他要託付的人又常出差,所以我跟這位HQ同仁的孽緣才一直牽扯到現在根本斷不了阿~~~~~他Boss很介意他出差,不准他來這裡,但這位Boss倒是常找理由下來我們這出差阿~然後來這裡發現狀況又不跟他說,等到問題出現又怪他沒弄清楚這裡的狀況,我這位同仁也很直接他的Boss說,你去出差發現問題為何沒跟我說?這位Boss秒回他:是你應該要來問我有沒有問題,不是我該主動告訴你哪裡有問題!

鄉親啊~你說這位HQ同仁冤不冤……不只是今天分享的這個case,這位Boss挖的坑簡直比打野戰的地雷還多,Boss只要被別人指責的大大小小問題,全都交由這位同事買單背鍋。你說他怎麼沒生氣?當然有!而且已經氣到會去拍桌子咆哮的地步,但這位Boss依然一直擺他一道阿🤕到底要怎麼跟他的Boss相處配合阿(甩頭🤔/甩手😥)只能說~他上輩子應該常陰他的Boss,所以現在才會一直被他的Boss陰吧……

#這種陰來陰去的把戲真的看都看不完

#有時候真的要想一想到底要怎麼跟Boss玩

#Boss有時候就是很介意別人幫你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