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真人真事改編》

公司的銷售部有舉辦表揚優良客戶的專案,所以某天上班時,得知這些客戶今天會先來辦公室這裡做造型,再出去拍外景。客戶一組一組的出現,然後某一組客戶把小孩也帶來了,然後小孩也把他的遙控汽車帶來了🙄️然後小孩就開始把我們辦公室當成遙控汽車的練車場地。

他的爸媽在裡面開心的像偶像明星一樣的做造型👩‍🎤👨‍🎤,而這位孩子更開心的操縱遙控器以為自己是霹靂遊俠李麥克(這位大叔還有人記得嗎🤔)跟他的霹靂車🚗穿梭在我們的OA辦公區,這時候,每位同事的眉頭都深鎖,眉頭一皺也知道案情不單純😫,但就是沒有人去制止這位小孩,不要在叔叔阿姨上班的地方玩遙控汽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遙控汽車唧唧吱吱叫聲音持續著,然後拉拉因為正在趕一個報表非常需要安靜的環境,於是,我站到這位小孩的身旁,親切的跟他說:弟弟~叔叔阿姨正在工作,你不要在這裡玩車車喔,這樣會吵到我們喔。

小弟連看也不看我一眼,繼續操縱者遙控器⋯⋯

我繼續說:弟弟~阿姨跟你說不要在這裡玩遙控車喔,你再玩,阿姨要把你的車收起來了喔⋯⋯

小弟繼續操縱著遙控器⋯⋯

我:弟弟,你再繼續玩,我就沒收你的遙控車喔!

小弟還是一臉不在乎的操縱遙控器⋯⋯

接著,拉拉就把奔馳中的遙控車的拿起來,跟他說:阿姨沒收你的車!

小孩繼續操縱遙控器,在拉拉手上的遙控車輪一直轉,我把車子上的開關關掉,拿著車回到座位上。另一位同事馬上走過來要打圓場,跟弟弟說:弟弟~你不要在這裡玩哦。然後準備跟我拿遙控車,我當下冷淡的跟同事說:我已經跟他說我要沒收車子了。當下把同事的手撥開。同事嚇到馬上回座位,拉拉繼續在座位上工作,而此時弟弟進去跟爸媽說他的車車被........🤢

大家覺得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是小孩會大哭大鬧,然後父母出現跟拉拉爭執為何要把他小孩的車子收走,還是小孩來跟我們道歉請我們還車,還是......🧐🤨

答案是小孩沒大吵大鬧,父母也沒出現,是造型師從小房間走出來,小孩向她指認沒收他的車子的阿姨是我,然後造型師客氣的請我歸還遙控汽車,拉拉也只用堅定的語氣跟她說:請他不要辦公區玩遙控汽車,這是我們工作的地方。然後車子沒再出現了,小孩就在爸媽化妝的小房間裡玩遙控汽車。造型完畢後,一家人離開辦公室去出外景了,the End.

有沒有覺得很扯!🙄️🙄️🙄️🙄️🙄️🙄️父母都不會不好意思哦,還請第一次見面的外人來要東西,然後絲毫不覺得小孩的行為沒有任何不妥!辦公室的意思就是大家工作的地方,不是你小孩的遊樂場,還是你覺得我們應該要很感謝你,乾脆大家不要工作都來幫你照顧小孩😪拉拉覺得即使是小孩,帶出門也要讓他知到有什麼事情是不可為的吧⋯⋯跳出來的同事跟拉拉說,這樣會得罪客人啦,上面的要是怪罪下來會......巴拉巴拉的,還說當時我的樣子好可怕😱嚇到她惹......

拉拉跟她說:我已經有跟弟弟說不要玩惹,也給他3次機會了,所以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上面的有意見,那我以後遇到客戶的小孩會通通把他們請到你辦公室玩耍,因為你是最有愛心的!🤗

ps.當天真的有大主管在家喔,只是他把他自己辦公室的門關起來惹😌

#辦公室不是兒童遊戲區
#遙控車也不應該在上班時間的辦公室奔馳
#嚴肅的拉拉會沒收遙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