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ason:

      明天就是你要上路的日子了~就在西洋情人節的隔天,今天的西洋情人節就是你的頭七,我想~你的太太應該也很捨不得吧~

     依然記得2013年3月,我剛到公司報到,你就透過電話及遠端畫面教我如何結帳,成功把報表結出來了~之後去台中受訓,我還記得一開門的那時的你的模樣,那時的你好年輕阿~正是跟太太熱戀的時候,那時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你還說再看看~我記得我回你說~我弟都結婚了~你跟我弟同年,一定也很快就要結婚了~然後那一年的年底~你就結婚XD  我因為學校的活動沒去參加你的婚禮,但當天還有發簡訊祝福你喔~ 真的~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弟弟一樣~雖然你是我公司前輩XD

    然後~新主管來了~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好久喔~真的好多事情一起配合一起完成~之後~你變成我主管了~我協助你更多的事情,但直到你發病後,我才知道,我協助你的只是冰山一角的工作而已......你的工作量也太驚人了啊!!!你為什麼要這麼忍耐阿~但你現在都不用忍耐了~因為你已經當天使,不用上班了~也不會生病了~

    去年11月你開始發病,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是這麼嚴重的病,還起去員旅,在烤肉時,你還抱著你的白粥來坐我旁邊,我還跟你聊聽到的新八卦,我們還邊講邊笑,沒想到,後來的你就開始請假了.

    2018/11/30去跟你交接工作的那一天,竟然真的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早知道就叫你把欠我的6杯星巴克通通請我喝了XD~但沒有關係~不用掛念這6杯,因為我知道你有未來的路要走.知道你走的那一天,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人家說在亡者走的24小時內看到有人掉眼淚會捨不得離開,所以我隔天才開始哭.那天跟著公司同事到你家上香,看著你家,想到你之前跟我說火災的事情,還說後來你們都搬回去跟媽媽一起住了,老婆帶小孩的壓力也比較輕鬆了,你之前的房貸也不用繳了,好開心啊~你真的很在意錢耶!但我知道你是因為不想給家裡有負擔才自己很在意有什麼好康可以省錢~每次偷偷跟你說這回的三節禮金有多少時你都好開心,因為都剛好是你車子保養要換零件的及時雨,真的好懷念一一直偷偷問我最近有什麼小道消息時的模樣啊!

    你走了,我們都很傷心,但我知道,你走的時候還是帥帥的啦~你那麼愛美,一定是帥帥的歐吉桑,因為你們明天好早就要出發了,所以就不送你最後一程囉~一路好走,Jason,我也會繼續努力過日子,會保重身體,前幾天看了與神同行,死後的人要在49天通過審判,才能轉世,我想你應該是貴人等級吧~因為你真的是我的貴人阿~如果說有什麼要得到原諒的事情,我通通原諒你,讓你可以順利轉世,轉世前記得˙托夢給你的媽媽跟太太喔,她們一定比我更想念你的,希望你轉世成又帥又有錢的人,下輩子繼續好好享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