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心臟內科的檢查報告,醫師看了檢驗結果數據,跟拉拉說,你的抽血檢查報告,數值都正常,甲狀腺功能正常、沒有貧血、血糖跟膽固醇也正常,心臟超音波看起來心臟功能也沒問題,瓣膜正常、打出去的血液量也夠。這些都正常,表示你感受到的心臟不舒服的症狀,都是因為壓力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造成會有胸悶、心悸甚至很喘的情形,因為是壓力造成的,所以即使吃藥也只能稍微改善,重點還是要自己看怎麼調適心情或是解決問題😥

說真的,拉拉今年犯的太歲應該是身體上的問題吧!從年初開始大過敏,之後是類流感及手術,再來是心臟,今年跑大醫院的次數是我歷年的總合了吧⋯⋯追根究底,就是從同事確定罹癌開始,到後來他離開人世之後,這段期間全部的工作都壓在我這裡,主管一開始用哄的,後來用討的,拉拉這半年,徹徹底底對人性失去信心,絕對相信「好人不能當」這句至理名言,再怎麼正面也經不起一再被耍的灰心!

所以今天下班時,已經發了一封信對直屬主管攤牌,為避免主管又去造謠生事,同時也cc給HR主管,免得又被利用或中傷,說到底,現在對主管的信任度已經歸零還呈現負數!

有的同事會勸說相忍為謀,因為工作也不好找,這裡待遇也不錯。但為錢換命值得嗎?同事的離世已經讓拉拉覺得,生命更可貴!活著才有希望!像上週的荷蘭之旅,讓拉拉的幸福感衝到最高點啊!賺錢也要有命花,沒命只有靈骨塔!況且我的物慾不高(是旅遊慾望很高😄)少錢有少錢的玩法,其實看看人家國外的生活方式,真的只是我把自己侷限在框框裡罷了。

也有同事問說,如果真的被開除怎麼辦? 就再找工作而已啊!只要肯做,都是有機會的,不要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外面草莓那麼多,我這顆頑石還是很耐用的,真的沒有那麼糟,現在打工的時薪是150元起跳耶!只是看你肯不肯做,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壓力會讓人以為身體生重病
#一回國面對主管的酸言酸語就心煩
#荷蘭日行萬步體力沒問題更確定一切都是壓力造成的問題
#繼續為自己權益及生命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