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第一次吃到林針嬤鹹水G是去年初的時候, 是小玉同學幫我買的~當時不知道這可是行動餐車界的天王阿~等到自己要去買的時候, 才知道這可不是你想吃的時候就可以任意買到的美食~在11/20-11/21這2天, 林針嬤鹹水G要到漢神巨蛋附近, 拉拉在前一天就訂好史給就, 要提早去排隊呢~

在分享我的排隊採買經驗之前,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林針嬤鹹水G的由來, 起源是來自高雄的一對年輕夫妻(就是我同鄉啦XD), 想要推廣素食也可以是很好吃, 很時髦的玩意兒~就這樣一開始是工作之餘的斜槓經營模式, 現在則是三人小組專職經營, 素食鹹水G的食材內容都是凌晨時分到果菜市場採買, 挑選新鮮優良的農產品, 為什麼要選擇清晨時分呢~因為他們就是要將首批到貨的蔬菜作為販售內容的蔬菜, 不是冷凍菜更不是隔夜菜, 要讓顧客吃到的都是當天處理好的新鮮貨兒~天兒啊~難怪拉拉吃的每一口都覺得沒有怪味也都好好味喔~ 

要如何得知林針嬤鹹水G天在哪兒呢? 請加入他們的官方FB林針嬤鹹水G 這邊會預告他們一周的出沒計畫, 看看是否你跟阿嬤有緣份可以在這周相聚~號稱是金孫的三人小組們每天都奮力的分工合作將阿嬤傳承的好滋味傳達給各位饕客~

現在來分享11/20當天, 拉拉是如何跟林針嬤鹹水G相遇的吧~ 在前一周看到FB公布的訊息, 再看一下自己的行程~哇嗚~那天可以去漢神巨蛋找阿嬤耶~FB說下午3點半開賣, 於是乎當天下午2點半, 就出發先去排隊啦~說林針嬤鹹水G是餐車界的天王一點也不誇張~當天漢神巨蛋的廣場有UBER EAT的活動市集, 應該也都是名號響噹噹的店家(因為我沒在用吳柏毅所以不太清楚), 霸特~需要大排長龍的就只有阿嬤這一家~想起上回在這邊排隊可是5月份聽周華健演唱會的時候惹~~~這排隊排多長呢~就是繞了餐車半圈, 再加上管制路線區域後繼續排~而且我是不到3點去排隊就已經排到管制範圍的區域了~連餐車都沒碰到ㄚㄚㄚㄚ~

IMG_2786.JPG

即使排這麼長的隊伍~大家還是殷殷期盼阿嬤營業的那一刻~終於~3點半準時開張囉~

IMG_2789.JPG

原本的販賣模式是有接受單點的, 但因為疫情的緣故, 現在則是一律供應中綜合餐盒的方式販售, 會用餐盒裝起來, 如果不是現場立即大快朵頤, 建議買他們的真空包, 就是將中綜合餐的內容以真空袋裝起來, 醬汁另附. 基本醬汁有椒鹽, 胡麻及麻辣三種, 每份是150元~有時會有特調醬汁口味推出, 這天有推出 Sosi.a.燒肉醬口味 口味,  是189元~

IMG_2791.JPG

當天真的很多人來買呢~你問我當天買哪一種口味~嗯哼~小孩才做選擇~拉拉當天可是每個口味各來一包~這樣我就可以在這周末假日的每一餐都有林針嬤相陪啦~哈哈~

IMG_2795.JPG

真空包本人就是下圖這樣的~有一包菜料跟一包醬汁~記得帶保冷袋去裝喔~

IMG_2800.JPG

要吃的時候就是把菜料包剪開放到盤子內,再把醬汁撒下去~中綜合大約是2人份,很適合當作一份涼拌菜,雖然這回嘗試了全部口味,但我跟老爺吃完的心得就是~我們最愛胡麻口味,椒鹽的也不錯~ 

對了~雖然林針嬤鹹水G有真空包,但還是建議盡快吃完喔~畢竟它們使用的是當天採買的蔬菜,沒有再添加什麼奇奇怪怪的材料,所以蔬菜還是會有出水的狀況,官方FB都有說明不要隔餐食用, 我們是因為實在太喜歡吃了所以會多買幾包~但還是趕快吃完最新鮮喔~

IMG_2796.JPG

相關報導  認真嬤帶隊的無肉嘉年華  一窺高屏火紅的林針嬤鹹水G餐車, 讓蔬食餐和走進街頭的秘密---微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針嬤鹹水G 素食鹹水雞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