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0 終於見到睽違5年之久的樂團合體演出,他們換了個名字,「蘇打綠」變成了「魚丁糸」。
從2003年貢寮海洋祭被前老闆發掘的他們,一起走過19個年頭,我在2009年上車,也一路追著他們有13年!就像昨晚的演唱會中,青峰提到的,今天應該算是中年人的演唱會吧😆😂🤣中年又怎樣。受了傷還是會爬起來,拍拍灰塵,繼續為我們歌唱。
昨晚的歌單,有好多首歌曲,都讓我差點噴淚,不是他們唱的太煽情,而是想起這些歌曲陪伴我曾有的難過、失望、還有重新振作的時刻,從沒想到要再聽一次他們的演唱會竟是如此艱辛困難。不論如何,這天,我從高雄北上,在台北小巨蛋,一人也很開心的看到這場演出,他們只是一群熱愛音樂的表演者,卻承受了最不願遇到的真心換絕情,雖說公道自在人心。但,在演唱會最後的階段聽到他們說起,他們其實不太有用,因為只會做音樂而已,聽到這裡還是覺得很心疼。畢竟,有些失去的東西,拿回來很難,只能遺憾。不論如何,可以重新出發,都是好事,即使支持者如我們的名稱,從「打粉」變成「浮萍」,依舊還是繼續買單,因為我們的真愛是你們啊😂😂😂
說說這次的心得吧,必須說這「魚丁糸-池堂影夜 Ocean once upon a pool」演唱會真的很有時髦感呢,現場的舞台燈光,仿若置身在club night, 真的是一場視覺、聽覺的饗宴,弦樂團的加入也讓許多曲目安排上更有節奏感,很神奇耶!而且團員的喇D賽默契真的越來越好,大家也越來越放得開,真的真的,我人生第一場join他們的現場演出是2010年的大港開唱,全程用站的(因為現場沒座位),一路聽到現在,從一開始青峰獨霸全場的脫口秀,昨晚大家真的好放得開,太有趣了😁😆😆舞台佈景也很用心,從池堂開始,最後的場景到了大海,感覺也是宣告,魚丁糸已經從困在池堂裡被解放了,走出來迎接這接下來的海闊天空,期待更多他們的作品及演出。點歌時間的倒數計時好刺激,要搞定點歌還要投票真是太揪心,但聽現場的過癮之處就是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
身為迷妹的拉拉,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經歷了一場又哭又笑,一人嗨森搖擺,完全充電完成的演唱會,魚丁糸真是太棒惹👍👍👍而且他們也進行將過往專輯重新編曲再發行的計畫,必須說這些新製作的曲目🎵真的是很棒的Before & After 對照組,拉拉聽著已經發行的「不同名專輯」,真的是太好聽了,熟悉的主旋律搭配這些年來他們學習到新的音樂想法,舊歌重唱也是聽來依舊新鮮。目前是浮萍的我繼續支持👌👌👌

imageimage

image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丁糸 池堂影夜演唱會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