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在今年2月進行眼睛雷射手術後, 正式向近視眼鏡說掰掰 但是看3C看電腦的時候, 我還是會配戴抗藍光眼鏡來保護眼睛~所以需要無度數的抗藍光眼鏡~

拉拉的第一副無度數抗藍光眼鏡, 是選擇JIN'S, 原因沒別的~因為可以買了就戴~而且這副眼鏡不用多負擔改為藍光鏡片的差價, 當時是1980元/副, 大鏡框的款式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我就因為這麼膚淺的理由選擇它~但實際配戴結果, 我覺得戴久會重耶~ 雖然這副眼鏡只有25公克, 但一天戴8小時對鼻樑來說也是有個壓迫感~ 

IMG_7560.JPG

某天看唐老師的直播, 當時的贊助播出的廠商是眼鏡市場, 我才知道眼鏡市場有一款鏡框的款式是減輕鼻樑負擔的. 原先的JIN'S在配戴半年後, 我實在很受不了鼻樑被壓制住的感覺, 剛好公司附近的新光三越三多店B1有眼鏡市場~某天中午~拉拉就直接去瞧瞧這種鏡框啦~原來這系列是nosefree, 將眼鏡的重量設計由鼻樑及耳朵平均分攤, 比起傳統鏡框是70:30的重量分配下, 對鼻樑的負重減輕20%, 拉長的鏡腳設計, 可以讓耳朵穩固的放置, 也降低眼鏡往鼻樑下滑落的機會, 當天體驗配戴後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nosefree鏡框與一般眼鏡配戴起來的重量感, 日本設計製造的鏡框多了那種職人感, 因為當時已經被鼻樑壓迫導致的偏頭痛困擾多時, 而且當天配戴的感受也很好~就直接選擇多加一千元將鏡片升級為抗藍光鏡片的方案, 因我要求的是無度數的鏡片, 當天店內只剩下日本製的伊藤光學鏡片, 為了可以當天使用就換這種吧~

IMG_7561.JPG

眼鏡市場的nosefree眼鏡實際重量是23公克, 比JIN'S少2公克, 但因為重量配置採平均分攤的設計, 實際戴了一週後, 真的覺得很有感~戴起來非常的舒適, 鼻樑的負重減輕很多, 現在長時間配戴看著電腦, 眼壓升高及偏頭痛的症狀都掰掰了~雖說這副眼鏡貴貴的~但舒適的使用感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眼鏡市場官網 

  眼鏡市場nosefree鏡框介紹網頁

   眼鏡市場全台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