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次來香港的住宿, 在出發前是僅次於機票最耗費心神的工作. 由於疫情後的報復性出國旅遊, 各地區的住宿價格都漲價, 加上我們又是臨時決定去香港, 在找尋住宿方面的重點就是乾淨與安全, 地點不要離地鐵站出口太遠, 房間不要小的誇張的那種, 然後還要價格實惠的~我想住宿業者應該很想打我吧XD

最終我們決定住尖沙咀區域, 畢竟距離搭乘去紅磡站的地鐵也比較順, 就這樣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位於金馬倫道的THE OTTO HOTEL 康境酒店, 從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走出來不用3分鐘就到了, 如果拉行李箱從A1出口搭手扶梯, 過馬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 進出電梯都要刷房卡, 安全性也提高了, 樓下的出入電梯都有輪值的大哥跟你打招呼, 是住客友善的飯店.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拉拉這回是入住6樓的房間, 這裡每層樓只有4個房間, 飯店不大, 但跟上回入住的盛世酒店相比, 拉拉更喜歡這邊房間數不多的設計. 打開門先是走廊, 直走是往床鋪區域移動, 入門右手邊就是浴室.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小巧的浴室採乾溼分離設計,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康境酒店有提供盥洗用品的一次性備品, 很齊全, 但我都有自備就不使用了.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為了讓房間不因為浴室隔間顯小, 很多飯店都把浴室採用開放式設計, 或是用這種透明玻璃的方式呈現, 但這樣洗澡真的很尷尬也有點可怕XD, 所以飯店這裡是有設置電動遮簾, 在洗手台的左手邊有電動開關, 降下遮蔽的簾幕, 可以讓洗澎澎的旅客安心地洗刷刷~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這是Mine Bar的備品, 算是中規中矩~我除了有拿礦泉水之外, 其他都沒碰~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床架採用中空的設計, 可以將行李箱收納在裡面, 是很善用空間收納的設計~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衣櫥沒有很大, 就是Mine Bar旁邊的區域, 有提供4支木頭衣架, 拉拉這回來3天2夜, 我的衣服就拿出來吊好吊滿, 如果是雙人使用可能就不太夠用了~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飯店提供的吹風機, 是用手按住才會啟動一直吹風的那款, 拉拉因為出門在外會每天洗頭, 一直都是走自備吹風機的路線~所以這吹風機問題~我OK的~但如果你也不喜歡這種設計的吹風機, 就要自備囉~香港是220V, 可以考慮買通用國際電壓款的旅行吹風機~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Mine Bar下方就是冰箱及置物櫃的設計, 有提供保險箱~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冰箱內有3罐飲料, 是免費供應的.

202312來去香港找學友摘星開運趣-康境酒店OTTO Ho

接著就來分享本次入住康境酒店的心得,  這裡的位置我覺得很好, 尖沙咀本來就是熱鬧的區域, 飯店走出去要逛街要吃東西都很方便, 對面就有知名的潭仔三哥米線及紅茶冰室, 隔一條街也有祥興記生煎包, 走到大馬路就是彌敦道, 要搭地鐵或公車都有, 尖沙咀搭荃灣線一站就到港島金鐘站, 或是搭天星小輪就到中環, 所以康境酒店的地點真的很讚!

飯店算是住客友善級別, 樓下都有一位大哥看著出入的人, 進電梯也要刷房卡, 櫃台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房間的清潔度我覺得OK, 但我因為疫情的緣故, 現在住飯店都會先進行自主消毒的程序, 主動向飯店要求只要協助倒垃圾及補充飲用水的服務, 所以無從得知清潔人員有進行房間清掃的成果. 至於房間的隔音, 我覺得不是很好, 晚上睡覺時會聽到外面馬路的車聲, 隔壁房間的動靜稍微會聽到, 我是那種聽力很敏感的類型,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非常介意聲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目前金馬倫道也有房屋興建工程, 康境酒店正隔壁就在進行中, 早上8點準時開工, 想睡晚一點的人應該會被吵醒......

對了, 如果要寄放行李, 入住時免費寄放, 但如果是退房後要寄放, 每件行李是收取10元港幣的費用. 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就當作是保管服務費, 畢竟要找車站的行李寄放櫃也不一定方便.

以上就是拉拉本次入住康境酒店的心得, 下回還會選擇這裡住宿嗎?我應該也是會列入考慮的, 因為地點跟安全都可以放心的, 門牌號碼也很吉利XD

 

THE OTTO HOTEL 康境酒店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8號

arrow
arrow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