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終於到了台北小巨蛋看到蕭敬騰演唱會啦!好開心啊!真的好精采ㄚ~

    雖說Bonnie年紀也不小了.但是蕭敬騰真的好可愛ㄚ這次特地到台北就是為了這場演唱會.雖說7點開始進場.但我們大約6點40分抵達時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人~真的粉多ㄋㄟ~大家都是喜歡蕭敬騰的同好喔.可素ㄚ~因為跟大叔一起去的.所以紀念品區......就這樣給他錯過了啦

                           

    一到自己的坐位上.看看左手邊的大姐.真的是自己一人來參加的ㄟ.真的.他應該真的很愛蕭敬騰吧.右手邊的是兒子陪媽媽來看演唱會的.所以2隻螢光棒都給媽媽.ㄚ......很想跟他買一支的說~因為人家沒有ㄋㄟ

    不過節目到大約7點40才開始.當燈光一暗.厚.1樓的真的人手一支螢光棒ㄟ.尤其當蕭敬騰一出場.大家都瘋狂的尖叫~好開心喔~可以聽到他唱現場ㄟ~~音響很棒.Band很棒.歌迷也很棒.非常有秩序的揮舞螢光棒的說.讓我也好想買一隻喔.

    這次的演唱會編排真的很用心.蕭敬騰也詮釋得很有自己的風格.造型也夠誇張.就真的超炫的啦.尤其是有一段翻唱女歌手的作品那一段.他演唱蔡依林的72變.還有徐懷鈺的飛起來.還有瑤瑤的愛的抱抱.以及韓國超紅歌曲"No Body"不但要演唱.還要跳她們的舞步.大家都瘋狂的尖叫了.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至於表演嘉賓.是跌破大家眼鏡的人物喔~竟然是~山寨版的蕭敬騰跟楊宗瑋~也就是全民最大黨裡面的角色.真的太好笑了啦原本以為是黃小琥的說.不過這個也夠特別了啦.

    還有重現當時他在天秤座民歌餐廳時自彈自唱的情景.這段是大叔最喜歡的一段.但我覺得都很棒啦~因為我是粉絲ㄚ

    最後的3首安可曲.也很用心.第一首是他再打扮回當時上星光大道PK時的辮子頭演唱"背叛".第二段是彈著鋼琴唱"收藏".第三首竟然是"晚安曲"跟費大哥的美聲唱法完全不同.

    總之.參加這次演唱會.全場的女生都變成了追星少女.不管年齡幾歲.都隨著蕭敬騰的一舉一動瘋狂尖叫.揮舞著螢光棒.真的.大家都忘了自己的腰圍.體重.以及年紀.在這個摩門特.大家都是粉絲.就盡情的享受吧.蕭敬騰在最後一首歌時.可以感覺他很想哭.但是拼命壓抑自己的眼淚.把晚安曲唱完.讓大家有個完美的ending.而且.他真的累了.就別在難為他唱到12點了吧.唱到10點多.Bonnie已經很滿足了說.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現在已經開始期待DVD了.我一定要買來收藏的.而且下次蕭敬騰的演唱會我一定還要來看.什麼?高雄到台北很遠!我跟你說.還有香港的粉絲來參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