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10/10大叔要上課的日子.Bonnie和好朋友小玉來去台南閒晃囉~難得的休假.搭火車到台南也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一下車就看到可愛的三兄弟手牽手~SO CUTE

                 

    而且Bonnie還發現火車站前的北門路真的好好買喔.一下車就先買了2只點點口罩.還有路上一堆小店.逛的超開心的啦!當然.本次的重點行程是前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Dazzing Cafe'.從北門路的小巷子就可以直達囉.因為正逢周年慶時間.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說~不過別人是排化妝品限量組.我們可是排蜜糖吐司啊!一到2樓店門口果然是已經客滿了.幸好有抽號碼牌.大約12:30左右就可以進去.先拿號碼牌.等快要輪到你的號碼時他們會打電話通知你.算是不錯的服務啦.因為每組客人用餐時間限制是1.5小時.所以時間比較好抓.趁著空檔當然是先逛一下小街囉~

                            

    看到這個圖案就知道貴婦也是很講究的.而等一下就可以知道正宗蜜糖吐司跟高雄其他店家有什麼不同了.讓我們~看下去~(忍不住想演一下)

   
   

    這間店的分店名稱是Blue Berry.所以店內的裝潢色調就是這樣粉紫色的FU.連MENU也是.雖說這時段應該是午餐時段.但因為這裡的價格實在是不親切.而且又只有1.5小時的時間.為了好好品嘗招牌~蜜糖吐司~所以就從眾多口味中選擇[甜蜜派對]這一款.飲料則是每人必須都要點一杯.因為是低消限制.(店門口有告示牌喔)至於還有什麼口味.就請往下看一下囉.我都有拍起來了.

                

                

                

                

    點完餐點就是等上菜囉.這邊的裝潢走的是簡約風格.跟北部華麗風格不一樣.但我覺得他的人員服務動線跟配置都做得好.不會因為生意太好客滿就怠忽了服務.相反的是很有效率.這點要給他們一個讚!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我點的是[木槿紅花蘋果茶].一上桌我有嚇到.因為貴婦喝茶原來是這麼講究的啊!我以為茶包泡一泡就OK了.但是大家請看看下圖~

   

  左圖是空杯的時候拍的.原來茶壺裡的是木槿紅花茶包.茶杯裡就是蘋果丁.生薑以及檸檬片.這樣熱茶一衝下去就有蘋果的香味.喝起來微酸的口感搭配蜜糖吐司還不錯呢!右邊就是茶沖下去後的情形.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賴阿~

    再來就是主角上桌囉.看看這張.是不是鮮豔欲滴啊!我跟小玉就馬上站起來一直拍.服務人員還會問你要不要幫你拍合照喔.

                            

    拍完照後就是由服務人員幫你切吐司.順便解說蜜糖吐司以及如何品嘗.原來那球冰淇淋可是莫凡比(MOVENPICK)呢蜜糖吐司裡面塗滿了獨家調製的卡士達醬.再搭配草莓跟馬卡龍.真的超SWEAT啦.
     

    看看這一張.是不是恨不得馬上衝去點一客了呢?

   

    卡士達醬是可以請他們再幫你捕的喔!吃不夠不要客氣.只是品嘗完也差不多時間到了.真的.因為這不是適合狼吞虎嚥的食物.要優雅地慢慢品嘗.這樣才是貴婦下午茶的宗旨喔~雖然是在午餐時間吃的~

    如果問說這裡的蜜糖吐司跟我先前吃過的有什麼不同.我覺得Dazzing的不會太死甜.他的甜度剛好.條狀吐司的酥脆度也很棒.至於外面的吐司皮可能比較晚吃就不脆了.但是搭配卡士達醬吃也是很棒.我覺得賣像跟吃起來的精緻度都很好.難怪在北部是一位難求.因為如果是我也會想每個口味都吃過一次阿.

    吃完蜜糖吐司就到中正路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囉~是說中正路感覺好像沒以前對味阿.不過也發現永盛帆布行.然後要由中正路走回火車站的路上又發現合成帆布行.2家的風格不太一樣.下圖就是我這次買的帆布包.右邊是永盛.左邊則是合成.合成的款式比較多.也比較年輕的感覺.永盛則是托特包類居多.但我都很喜歡.下回去台南品嘗美食時.也可以逛一下台南的巷弄街道.有很多有意思的小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