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去吃高盧是哪一年的事情了.但當時的印象就是普普.多年後的莊雅琪聚會又來到這裡用餐.這次真的讓我覺得好好吃啊!

    說起法式料理餐廳,大家腦海裡應該會馬上浮現燈光美.氣氛佳.輕柔的音樂.以及打開MENU那嚇死人的高價位.但是高盧算是打破上面這些傳統.我必須說這邊的裝潢非常的台式非常的簡單.燈光氣氛也還好.音樂嘛~因為大家用餐的聲音都很大聲.所以我也沒聽到.至於價格的話我倒認為這邊算是平價的法式料理.是說平價也要NT$650外加一成的服務費就是了~但是這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對於餐點的解說也很專業跟親切.再加上法式料理的精神就是使用新鮮食材跟特製醬汁加美麗擺盤.這邊的水準其實都有達到.據說很多大公司的老法也都會來這邊吃.表示這邊的口味應該也算道地了吧.

    這邊的午餐時段可是很熱門的.別說假日了.就算是平日也是客滿的.這是約在星期五的午餐竟然也要1:50才能入座享用阿~都快變成午茶時段了說~依稀記得以前有便宜的商業午餐.大約300起跳吧.這次一打開MENU已經改成便餐了.每客420起跳.很認真地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我想吃的便餐也要520.跟正常餐的650也沒差多少.只是東西比較多樣.就選擇650的套餐.我記得是鯛魚的料理吧~

    首先上桌的就是麵包抹醬.這邊的青醬非常有名.一定要給它塗上厚厚的一層再加上一些鹹奶油.真的美味阿~據說這裡還有設外帶區是專賣麵包跟抹醬的.真的推薦有興趣的人來嘗鮮一下.

         

    再來就是開胃菜的部分了.朋友點的是便餐的部分.所以只有制式的開胃菜跟湯品.沒有沙拉.是長這樣的.對於愛吃海鮮的我真的好羨慕喔.幸好小玉是不吃海鮮的.我就拿我的沙拉跟他換囉.這個有蝦有魚卵.左邊那個包起來的是魚漿.真的比正常套餐的還好吃.

    

                          因為正常套餐的開胃菜是長這樣的.來人阿~怎麼差這麼多啦!!!

   

    不過沙拉就真的很大份了.簡直是一艘小船了嘛.湯品也不賴.我是選檸檬...+XX魚的濃湯.(拍謝~因為法式料理的名字落落長.我都只記得重點.)

     

    再來就是主餐前的雪泥.口感像是檸檬雪霜吧.微酸的口感很解膩.一份吃完還意猶未盡呢!(就是中間這白白的一小球~看起來簡單味道卻很好啊~)

       

    前面吃了這一拖拉庫的東西.其實肚子已經被餵飽了.當下超級擔心主菜根本吃不下.而且我記得上回來的時候主菜好像也很SOSO.沒想到我的主菜送來時讓我眼睛一亮啊!法式擺盤果然很漂亮.因為本倫的手機拍照效果不佳.實際上看真的是很鮮豔的顏色.當下食慾馬上恢復了.還吃光光了呢!這個就是鯛魚....什麼的那一道啦.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高盧翻一下MENUㄟ.

       

    吃完主餐就是甜點跟飲料了.女人的胃永遠都有甜點的空間.雖然Bonnie肚子已經吃到撐(吃這一餐可以抵我3餐的容量了)但看到甜點上桌還是開心地吃完了.那個慕斯蛋糕甜得好好味啊~配上黑咖啡更是絕配.今天來吃高盧真的好開心!

                                                    

    高盧專廚餐廳: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07) 241-2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