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大叔生日.其實也過了一星期了.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好久沒有來更新訊息~話說3月份在博客來買兒福聯盟的義賣T桖.每件就會奉送一張原燒的5折券.我們買了2件有2張.使用期限就是到大叔的生日當天.所以這一天當然要好好的犒賞一下囉~

    我們是到自由路的原燒用餐.一進去沒有一般燒烤店往如漫步在雲端的煙.也沒有吱吱作響的烤肉聲.有的就是王品集團一貫的親切服務解說.一坐定位就是研究菜單.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吃燒烤.但因為有5折券所以想說嘗試看看.原燒雖然標榜是燒烤.但MENU設計還是一樣好幾道菜色.然後主菜就是燒烤.不吃牛羊的我點了海鮮.大叔點豬肉.

     

    一樣有沙拉.前菜.我點了生春卷沙拉.大叔點牛番茄沙拉.說真的.還不錯吃.洋蔥不嗆.加上醬汁跟番茄一起吃還吃的到JUICY的口感.生菜手卷是用類似河粉那種材料做成的皮.跟春捲皮不一樣.所以吃起來有Q度.生菜搭配吃下來又脆又Q.這個好吃.後面送上的是湯類.大叔是味增湯.我是選排骨湯.湯頭也不錯!

      

    接下來登場的是大叔的豬肉拚盤.裡面有松阪豬.豬雪花.豬梅花.你沒看錯.這是一人的份量!我可以理解林YUYU為何跟我說他吃不飽.因為真的~~~對男生來說分量真的有點少.我覺得豬雪花是今晚最好吃的.另外原燒會提供你生菜葉.可以向韓劇一樣吃生菜包肉喔.生菜可以請服務生一直補充.只要你的肉還沒烤完吃完.就大方地請他們提供吧.因為沾上醬汁包菜吃超級美味的啦~

   

    這個是海鮮拼盤.有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嚴選中卷、牛角貝.老實說我不建議點這個.因為很難拿捏到底熟了沒.或是烤太焦.有時外皮焦了裡面的肉卻還沒全熟.所以如果你是厲害角色知道熟了沒就點.如果只是吃好玩的建議點非海鮮類.而且我意外發現烤茄子很好吃ㄟ.(怎麼來這邊都是便宜貨色讓我覺得有經驗的感覺呢?)

   

    這就是讓我跟大叔非常手忙腳亂的一段過程.因為我們太習慣吃已經都用好的食物.現在要我們邊吃邊烤.一下注意熟了拿起來吃.卻又要留意有沒有燒焦要翻面.真的粉忙ㄋㄟ!他提供的3種醬汁都很好吃.還有海鹽跟五味粉.經由服務人員詳細的解說讓我們更知道如何品嘗.而且他們定時還會幫你換烤網.不會一直都是烤焦的網.這點我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而且這裡的燒烤吃完不會一身燒烤味.真的很厲害!

     

    這個就是石鍋拌飯.有2種口味可以選.鮭魚跟泡菜.我們各選一種.服務人員就貼心的幫我們每種分成2碗.都不錯吃.鮭魚的會問你要不要加鮭魚卵(當然要加阿~是不是~)不過分量對男生來說真的還是不夠......

       

    當所有的東西都烤完了~呼~終於就是甜點跟飲料上場的時候了.大叔點桂花紅豆湯.我覺得滋味普通.我點了日式鮮果派.就用餛飩皮包水果再下去炸.再撒糖粉增加甜味.這個吃起來還不錯.飲料的話因為已經過很久了加上又沒照片.所以記憶已經消失.我想應該也是普普所以才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燒雖然是走燒烤路線.但燒烤也只是一到主菜而已.其他的就如同所有王品集團旗下餐飲一樣.套餐式的MENU讓你吃好幾種東西.如果有男生同席就要加量點餐.或是善用信用卡的優惠方案.可以多招待一道菜色的都大方地要.像這次我就是用花旗饗樂卡.多招待一盤豬五花.大叔才有飽足的感覺......

   原燒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