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後,大叔就吵著他也要出去玩.既然手中還有台東文旅的住宿券,就決定在本輪的生日出發啦而且現在到台東旅遊的人真的很多ㄟ!連車票都很難訂.經過一番折騰才勉強訂到上午出發的自強號,只能說周休二日大家都想出去玩啦~

    說實在的.因為工作忙.所以每回去台東都當作是放空之旅.只是這回竟讓我碰到第2屆的熱氣球嘉年華.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啊!一下火車就馬上去租機車(推薦火車站對面的汎美租車.沒別的原因.因為我租2次了.服務還不錯.)然後先去飯店辦CHECK IN放行李就直奔鹿野啦~騎機車到鹿野真的很遠!!!大概要40多分鐘吧.不過就是要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熱血啊!騎到鹿野大約快3點了.這時熱氣球的場地還沒準備.因為熱氣球要升空不能在陽光太大溫度太高的時候.所以只有清晨跟黃昏的時候才有升空.我們這時間抵達一定看不到.而且連繫留體驗熱氣球的券子都排不到了.所以只好放棄搭乘.先來去看看旁邊的飛行傘吧.

       

    看到這種玩飛行傘的玩家,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膽量!這就像玩潛水一樣,充滿許多不確定性.不過因為這天的陽光很強,所以相機隨便拍出來的顏色都很漂亮.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帶我的GF2出來(因為出發時氣象預報說有颱風...)但是看到台東的風景真的就讓我覺得好放鬆阿,雖然陽光很大很熱大約5點左右熱氣球嘉年華的場地就開始準備了,首先是把熱氣球的傘布撐開,再來就是用超強力電風扇吹進空氣讓他膨脹直到由橫的變成直立的,接下來就是打入甲醛就像電視影片中的類似用火的畫面,接著熱氣球就升空啦!真的很神奇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顆巧克力冰淇淋氣球,上面還有一顆小櫻桃喔,很可愛吧

                           

    因為飛行傘的場地就在旁邊,所以有時候也會遇到飛行傘跟熱氣球一起飛行的畫面喔只是熱氣球是正要升空,而飛行傘是正在下降.但我想面對浩瀚無垠的天空,再大的人都變得渺小了,所以人真的要謙虛阿.(這是當時的感觸.呵呵)

       

    結束鹿野高台的行程後就前往台東市區吃飯了,這次去吃上回印象很好的[愛上台東].但是本次印象就沒有很好了,還是喜歡他以前那種手作的裝潢風格,現在走華麗風反而覺得沒特色,加上菜單也換了,只有花生小豬PIZZA還有供應,突然有種感慨,因為以前真的比較有特色......吃完要騎回飯店時竟然發現今天觀光夜市有營業,二話不說馬上停車逛逛囉.這邊有一間人氣名店~正氣豆花湯圓~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也沒聽過,但是一直都很多人排隊,想說下回再來吃看看好了.(如果有台東的捧油可以告訴我真的很好吃嗎?)

                   

    隔天就是到初鹿牧場逛逛囉~這裡每次都有看到扛棒,但都沒進來過.這邊的門票是每人100再加上停車費,地方不大,但也有營造出牧場的FU,Bonnie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乳牛ㄟ.

                   

                             不過天氣真的是太熱了,牠們都躲到樹蔭下乘涼去了.

       

    這邊也都是藍天白雲加草原的景觀,這就是台東山線的風景,每回想放鬆一下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台東

       

    結束初鹿的行程就準備回台東市區啦,這2天都是玩同方向的行程,下回來要去海線走走午餐就吃阿法貝塔囉,這間之前有介紹過了,還是一樣好吃然後趁這搭火車前先去鐵道村走走,這邊有假日藝術市集,除了販賣手作飾品,也有人賣自己種的蔬菜喔,只是這邊的手作飾品價格實在是高得嚇人!!!雖說藝術無價,但是也要看口袋深不深.在鐵道村我也拍了一張自己很滿意的照片,我覺得也是我現在的心情,面臨交岔路口的感覺,希望一切都能趕快雲過天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